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28黄金早间开盘策略,日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28 06:58:41]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黄金上周四的大涨和周五美盘中的高位回落,都和地缘风险情绪息息相关,周四大涨特朗普意外宣布取消与金正恩的会面,引发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使得黄金一举击破1300强阻力。而在昨日有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早晨在白宫表示,特金会仍有可能如计划的那样在6月12日举行,“我们希望见面,目前正在和朝鲜商讨”。特 朗 普朝令夕改的表态给市场带来希望,美股逐渐摆脱开盘时的低迷,美元也受到提振。黄金价格承压转而回落走跌,盘中一度跌至1300美元一线。

                                                                                                               

  美元方面现在收盘于近阶段新高,尽管消费者信心指数和房价指数小幅下挫,但这不妨碍美国仍旧是全世界经济保持最强劲的国家,同时年内的三次加息预期也是全球央行中收紧货币政策中力度最大的。因此,在没有出现极端条件的情况下,美指震荡走高。而这将提升黄金的够买成本,而期作为无息资产吸引力也会下降。同时作为年内加息前景最为明朗的国家,市场给与认可。尽管指标显示早已超买,但热钱仍从新兴市场流出转向收益率、确定性更高的美元资产,这使得美元指数居高不下。

  

  本周还有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公布,前值16.4万人,预期值18.5万人。美联储6月加息基本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此次非农数据需要继续强化加息,那么数据表现就不会太差,超过预期值不是太难的事情。就当前行情走势来看非农数据已经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行情是涨是跌周初两天就能看出端倪,根本不需要等到周五的非农数据出来,而且近期非农行情都是从周三的ADP数据出来之后就提前在走,技术面配合消息面走出一波单边下跌非常值得期待。

                                                                                                                      

  黄金:黄金价格周五整体震荡,最终收于1300一线;从周线图上看,上一周周大阴收线之后,本周黄金小幅收阳,算是收复了上周部分跌幅,不过金价从低位反弹回升后,目前周线图上仍然面临多重压力,5日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发散且持稳于K线上方,同时20日均线同样持于K线上方。日线图上看,金价周五上涨突破了布林带中轨阻力,不过受阻于1365-1355-1325高点连线的趋势线阻力,从而高位回落;短期金价仍然运行于中轨下方,而下方5日和10日均线粘合位置1296附近,短期起到支撑作用;日线上黄金压力和支撑并存,若后市黄金能持稳在1300上方,江桥金凌个人预计行情将会继续走高,即期阻力位将在200日均线1307一线;下行方面,若金价不能持稳在1300上方,行情预计会进一步走跌测试1296支撑。

  

  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从高位回落后,5日和10日均线在金价上方粘合有交死叉得迹象,而下方布林带中轨支撑位置在1296附近,那么周一我们可以确定,黄金短期的支撑关注1296-94区域,在金价没有跌破此区域之前,江桥金凌个人认为可以在此位置去尝试布局多单,继续看震荡上升,不过若行情跌破支撑区域,那么金价则回到前期的震荡区间,金价预计将进一步回落测试1290-88的低位。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江桥金凌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1306-13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5-1293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江桥金凌,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jqjl178,由于笔者江桥金凌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关于解套:因为江桥金凌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江桥金凌或者百度江桥金凌,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江桥金凌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