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5.29:伦敦金跌破千三关口,震荡局势如何解?

[2018-05-29 15:14: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5.29:伦敦金跌破千三关口,震荡局势如何解?

  

  黄金上周行情回顾:

  黄金上周开盘因中美贸易修复关系,黄金开启不断下跌。随后1285关口也失守阵地,金价最终止跌于1282一线,之后周二黄金走势出现v型反转的走势,走出强势的反弹行情,再度助力黄金回归1290上方,日线连续4个交易日整理十字星。随着黄金的大跌大涨,德鑫在上周一开盘1290、周二1295以及周三1294布局的空单,收益已相当可观!虽然周四黄金一路突破重回千三,德鑫博金威限dxbj987在周四亚盘布局的1295空单也在1298止损3美金出局。但是随着上周五的盘整回落,德鑫在1307布局的空单又成功获利,一周整体收益已经拿在手里。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5.29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开盘受避险情绪消散影响,低开低走维持1300下方区间波动。上周五日线录得上影线较长小幅阴线,短周期黄金一度上涨触及日线200日均线压力位价格1307上方,当前200日均线形成明显压力位作用,整体日线移动平均线呈向下发散排列迹象,随着一系列避险情绪消散,短期内金价出现大幅单边波动概率偏低。周线上周录得阳线,周线金价企稳于40日均线与60日均线压力位1308-1292区间,大周期均价难以改变区间行情。小时线随着周一金价低开低走,当前小时线跌至60日均线压力位1300下方短暂内黄金或形成围绕压力位震荡下跌走势。价格下探1297之后,向上反弹如若突破了1300的位置,那么今天的行情还是会继续反弹测试压力点,第一个压力位置在1304-05的点,这个点位也将成为今天除了1300另一个重要的位置,做空的点一个是在美盘前不破1300的时候空,另一个则是在1304-05反弹后再做。

  

  黄金从现在的走势来看,向下的空间不是太大,价格经过在1296下方多日整理,向上突破之后,需要反弹再次测试,而一直是以5周线为压力位置回落,要注意的位置1304-05的位置,目前德鑫博金并不建议去追空,操作上建议反弹于1304-05空,1308止损,然后再看空头的延续,黄金抄底现在还为有点早,最少要等加息落地。

  

  5.29黄金操作参考策略:反弹1304附近做空,1308止损,目标1295;多单策略德鑫将根据行情实时给出。

  

  (以上分析属于德鑫博金个人分析预测,操作上严格止损,具体时效性策略以实盘策略为主,详情可以关注德鑫博金朋友圈动态或者前来找到德鑫博金进行沟通。)

  

  5.29解套:

  

  一:1310附近套多单的朋友,现在观察1300压力破位情况,如果有效破位,1300附近可以补仓多单!如果单从技术面考虑,这波操作还是可以完成有效解套的,就看大家仓位控制的怎么样,仓位健康的可以,做两倍于套单仓位的单子补多,大概三个点左右就回本了,四个点就盈利了,如果仓位控制的不好,只能干瞪眼了!

  

  这里我强调一下,我们做的是风险投资,首先考虑的是风险,其次才是收益,比如你现在持有五成仓位在1310套的多单,你最多只能拿一成仓位去补仓多了,然后即便补了对收益也很小,计算一下你的交易成本,还是要等涨到1310回本。这样是很笨蛋的操作手法,也是很多小白容易犯的毛病!在1310套一成仓位的多单,这样你再去补两成的多单,收益就很大了,差不多三个点左右就回本了,这就是合理运用仓位的好处!

  

  二:1320上方套多单的朋友,如果就是很高位的多单仓位还很重,这个你有必要跟我聊聊,直接注明来意并发持仓给我,我看看,能帮的尽力!

  

  (由于不知道你的具体进场点位以及持仓的具体仓位,德鑫博金不好给出针对性的解套策略,如果大家手里有单子急需解套,可以单线德鑫博金,德鑫博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你具体的解套策略,德鑫博金节假日都在线,你需要,我会一直在这里,尽力去帮助你。)

移除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德鑫博金寄语:

  

  任何一种资产的价格都不可能无限地上涨,也不可能无限地下跌,就如同钟摆一样终究会回归到平衡状态。偏离程度越大,反向调整的幅度也越大,反之亦然。但需要指出的是投资者往往死板运用这个原理,而在明显单边市势中希望抓住转势的转折点而不断进行逆市操作,因而造成巨额亏损。价格本身不会告诉投资者何时转势,只有依靠基本面的把握,同时结合技术分析中的趋势分析,顺势而为,这样才能正确把握金价中长线的运行走势。

  

  以上是结合近期消息面和技术指标给出的建议,大家好好把握,建议供所有投资者朋友参考。另外如果操作上不顺利,进出场点位不理想,或者对建仓手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到德鑫,德鑫定会鼎力相助!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