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美元黄金齐头并进,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附解套

[2018-05-29 20:13: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美元黄金齐头并进,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附解套

  行情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消息面解读:

  

  虽然美朝会面又出现新曙光,特朗普曾警告只有档核威胁完全解除,会面才成为可能,美国或许是一方面意图通过制裁手段迫使朝鲜完全放弃核武器,另一方面又通过会晤等方式换取朝鲜信任,无论怎么样,在美朝会面正式落地前,避险情绪料将维持一定温度。

  

c6a00028a4279221795.jpg

  鑫发解读:一时一个样是特朗普的专属代名词,虽说美朝会晤在之前被落空之后又有了新转机,但在会晤没有真正完成之前我相信除了特朗普自己,没有谁能够打包票说特朗普不会再翻脸,因此在此之前避险情绪都不会完全降下来,黄金仍有受提振的可能。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4小时上来看,布林带目前整体偏向上开口发散,黄金低位连续震荡多个交易日,目前企稳1282低位震荡上涨,上周五黄金最高反弹触及1308附近,但是整体走势还是下跌后的震荡修正过程。黄金在上周五晚间美盘反弹触及1308附近承压回调,并且跌破1301一线日间低点位置,昨日早盘延续回调,最低下探1295一线。综合来看,短周期黄金早盘开口低开高走,最低下探1295一线,晚间的思路仍以区间调整为主。短周期黄金上方压力关注1308,下方支撑1295-1292一线。

  

QQ截图20180526202248_副本.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97-1298附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308-1310附近;

  

  2、建议1310-1308附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300-1298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油市消息较为清淡不过受沙.特.与俄.罗.斯讨论增产持续发酵影响,周初早盘便直接下行并创出五月新低,最低触及65.80一线。盘面来看,日图级别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大幅下挫,但目前已经运行至上行趋势线支撑关键位置,且高位空头动能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H4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正好在65.80附近一线展开反弹态势,副盘MACD显示双线低位由发散转为走平且绿色动能柱逐渐萎缩,显示前期大跌之后下行动能逐渐衰竭。故综合来看,油价日内维持低位盘整概率较大,操作上考虑区间内的高抛低吸,后市一旦企稳油价有望重拾涨势。大跌之后昨日油价低位弱势反弹进行趋势上的修复,区间盘整概率较大,晚间操作上行考虑区间内的高抛低吸。

  

QQ截图20180515182010.png

​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67.2-67.5空,止损0.5美元,目标66.5附近,破位看65.5

  

  2、建议66.3-66.5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67.3、破位看67.5

  

  关于解套:

  

  因为鑫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鑫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鑫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可能并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