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5.30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黄金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2018-05-30 05:34:51]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5.30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黄金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下面文秦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  黄金技术面分析:

  

  目前短期内黄金价格已经十分坚挺不太会有明显的下跌动能,日线布林带中轨走平就是短线止跌的信号,但仍然持于阻力下方运行,因此文秦不建议在高位去追多单。由于近期整体波动不是很大,指标上偏中性没有有效指引。上方建议关注1307-1308的压力防线,四小时下降通道压力附近,上周五高点附近,同时也是日线级别四个多月高位整理的水平支撑位。所以不破此位我认为黄金短期趋势我们还是继续看震荡,而突破了我们再做思路调整。

  

  从日线图上看,5日和10日均线勾头向上延伸,日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期阻力关注中轨1302-1304美元附近;支撑则继续关注周初低点1292-1290美元附近;4小时图上,K线持于中轨附近运行,布林带缩口,上轨及下轨的区间在1290-1307区域。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缩口运行,K线运行MA5/MA10均线及布林中轨一线,布林上轨于1307.5附近施压,缺口位1303一线是首要压力,美盘盘初由于市场砸盘黄金急线下跌至1292一线,布林下轨于1292附近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延续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小幅缩减,指标中性;综合上述情况来看,文秦霸金老师个人建议晚间操作上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30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2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

  

  1、上方遇阻1306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97附近,止损4美金。

  

  2、下方支撑1295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04附近,止损4美金。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文秦霸金V亻言wenqin9125实盘为准。

  

  超级非农周提前布局策略::提前布局—实际值公布—趋势跟进—尾盘处理

  

  方法一:双向挂单,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黄金挂一个30点左右的高位挂多单和一个30点左右的低位挂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50点的获利。同样黄金挂5个点左右高位多单和5个点左右的低位的空单,(不同货币对设的点不同)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50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

  

  方法二:在非农来之前进一锁仓单,这对锁仓单你可以通过看5分钟线,相对低做多,相对高做空,如果能这样先会有点盈利会做出手续费等,如果你感觉这样比较麻烦你可以直接进锁仓单,然后在消息要公布前3分钟左右后面分两个方法1:给这两单各设25个点止损,60个点止盈,可以设的多些盈亏比更大些,这样消息一般两单将都会被打掉,去掉手续费你大约有29个点的空间。两单都只设止盈根据消息预期的情况50—80区间设,当消息过后,一单被打掉,另一单可以按情况平仓,只有在数据非常好和非常坏的这二种情况下才有可能走一个单边市,就算是会走出单边市也会有回调。

  

  方法三:在消息公布前约3分钟按消息预期做单,按消息预期同向做一单,受止盈与止损,一般盈亏比至少在2:1,用小亏博大盈,这种做三次非农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方法四:要根据非农的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再做单,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在做回调或者趁回调跟势,结合布林带跟RSI操作此四法操作关键是对此重大消息对相应货币对影响点数的大致预测,通过此预测设止盈;对止损只要确保在消息公布前不被打掉就行:还有设止盈止损点时间,离消息公布越近越好,同时又要确保把所以该设的全部设完越靠近消息公布设止损的可以相对设少点。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文秦霸金。

  

  本文由文秦霸金分析师独家策划,每日分析第一时间发布在宫中浩“文秦霸金”。需要量身定制投资方案欢迎前来咨/询wenqin9125,行情瞬息万变,交易策略亦须及时调整,朋友圏实时推送行情分析及进场操作策略,投资朋友在操作上请合理控制风险和利润,注意控制仓位,带好止损止盈,需要开户、转户、跟单的朋友可私聊文秦。

  

  文/文秦霸金 (指导微信:wenqin91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