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5.30今日黄金怎么看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30 06:40:17]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5.30今日黄金怎么看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早上好!文秦老师注定是个操劳命,大清早的还在给投资者分析市场行情,有的朋友会问文秦老师你这么厉害还有必要天天这么累的指导投资者们吗?可能文秦一直存在感恩的心吧,因为黄金成就了我,我也想帮助那些需要我的人,自己一个人的成功,不如带一群人成功,那才有成就感,那才是我的初衷。好了,不多说,先给大家分析分析现在的行情。

  

  黄金:四小时图上,金价维持横盘整理运行,连续测试中轨始终未能突破且在1306附近形成阻力,BOLL趋势逐步缩口运行,各周期均线向下放量,存在试探下轨1292附近支撑位,附图指标红柱动能放量逐步走平。

  

  短期金价仍然运行于1292-1306区间,而均线交叉后持于K线下方,短期起到支撑作用,日线上黄金压力和支撑并存。短线来看,金价早盘走跌后维持窄幅震荡,短期内预计维持震荡走势;短期阻力位置关注周一早间起跌点1304,进一步关注日线图上5日均线1306附近。支撑方面则关1294附近;若破位后市继续下看1290附近。

  

  综合来看,周一提前休市交投平淡,日线录得阳十字并收盘于MA5均线上方,有效的延续了短线多头,开盘后惯性上冲有一鼓作气之势。遇阻回落也迅速,再次上冲要么破位要么势能衰竭。上方关注阻力1308,下方支点关注1292。操作上文秦霸金建议高空低多区间为主。

  

  黄金策略:

  

  1、上方遇阻1306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98附近,止损4美金。

  

  2、下方支撑1394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02附近,止损4美金。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文秦霸金V亻言wenqin9125实盘为准。

  

​  原油:原油本周初一路承压大跌,最低触及65.8后才有所止步,俄罗斯和沙特等国潜在的增产计划是直接导致油价大跌的主要原因。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的光头阴住,维持四连阳排列,当前价远离各周期均线运行,66极其下方所承受的支撑能否有效还需在今日盘中观察,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有所放缓,低位谨慎追空。

  

  4小时方面,油价大跌后形成趋弱发展态势,67上方所承压的压力阻碍多头反弹,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后的势能不强,因此还是同样维持看空。连日来的大跌虽让油价保持在低位,但下行的格局依然没有改变,加之今日是周三,也不是变盘的时间节点,所以这样的走势下暂不着急去抢多或抄底,因为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有底部迹象的出现,所以操作上文秦霸金建议仍维持顺势高空为主。

  

  投资三大禁忌:第一条: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

  

  第二条: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外汇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第三条: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指导微信:wenqin91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