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早评黄金打破僵局回撤多,API利空油价跌无止境

[2018-06-06 09:37:34]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早评黄金打破僵局回撤多,API利空油价跌无止境

  余诗涵:早评黄金打破僵局回撤多,API利空油价跌无止境

  

  周三(6月6日),追逐的脚步不会停止,因为梦想还没有实现;投资的节奏不会终结,因为一直在努力地学习。黄金昨日打破窄幅震荡的局面,不过是向上突破,亚盘维持1292震荡,欧盘前后开始突破,下行至1290一线,随后依旧在小区间内波动,晚间自1290起涨,一鼓作气突破千三,不过未能企稳,再度跌回1296美金。原油则走出过山车,白盘保持震荡,欧盘自65.3连续下跌,刷新低于64.2,但由此开始反转,一路上扬至65.4,且企稳于65.5一线。早间API数据新鲜出炉,具体的数据为美国至6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前值为100.1万桶,预期为-250万桶,实际值为-200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小幅上扬,但未能产生强力的突破。虽然诗涵一直看好油价的上涨,但是自传出增产的消息以来,油价不断受挫一跌再跌,而且市场上增加原油开采的产油国日益增多,令本就危机的油价雪上加霜。短期内消息面的影响作用有限,难以改变长期的趋势,原油的跌势还将进一步扩大。

  

  黄金最终还是有所突破,不过并不是预期当中的向下,而是向上破了千三,那么趋势就开始发生转变了。之前也强调过,上方只要突破1298之后,就不要在做空了。在技术面上,日线图中,K线收取长上影小阳柱,三连阴的态势被打破,布林带缩口向内收紧,MA5、MA10日均线保持死叉运行,附图MACD指标金叉不改,红色动能长期放量;四小时上,金价上穿布林带中轨,布林带缩口运行,均线MA5、MA10与附图MACD指标双双金叉。综合来看,黄金的多头缓慢复苏,并且开始发力,因此在操作上要及时转变思路做多,日内诗涵建议回撤做多,关注上方千三关口的破位情况。

  

  参考策略:现货黄金回撤1295做多,损1290,目标看1300及其上方。

  

  原油跌势不止不断刷新低,昨日虽有反弹,但依旧受到65.8一线的压制。早间API利空,但数据小于前值但不及预期,预计会先涨后跌,且早间已经开始小幅上扬了。日线图中,K线录得长下影中阳锤线,结束连阴的局面,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MA10日均线与附图MACD指标长期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持续放量;四小时上,K线跌破布林带下轨后回弹,布林带开始缩口,MA5日均线急速拐头上行,且与MA10金叉闭合,附图MACD指标金叉已成,红色量柱开始放量。综合来看,原油长期空头不改,但短期内则需要消化API数据带来的影响,预计短暂的上扬过后会再度回到下行通道当中,策略上诗涵建议反弹做空。

  

  参考策略:现货原油反弹65.8做空,损66.3,目标看65.2-65区间内。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 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