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易泽铭:6.5黄金弱势持续走低,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6-05 08:52:02] 来源: 编辑:易泽铭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易泽铭:6.5黄金弱势持续走低,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易泽铭-寄语:

 

 

   市场,就如一杯茶,浓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急也好,缓也好,那又如何;暖也好,冷也好,相视一笑。很多人都是市场的过客,很多人的事,我们都做不了主,但是一个善于抓住机会的人,必须首先是一个强者,只有强者,才能再无限次的打击和考验中最终坚持下来,抓住机会的尾巴,从而成就自己。

 

 

   消息面解析: 周一(6月4日)欧洲时段,美指震荡下行,现货黄金跳涨后震荡上行,由于特朗普政府推行贸易保护主义政策,欧、加、墨已在对美国实施报复性关税举措,这抵消了美国本月升息的预期所带来的影响;而鉴于上周五靓丽的非农数据对美指的提振未得到延续,非美货币集体迎来逆袭,其中又以澳元反弹最为强劲。

 

 

  黄金解析:面对这两周的尴尬震荡的局面,不仅令人有所生畏,真是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多空的僵局也将导致了上周五非农的震荡格局,并没有产生过多的强弱表现,仍然是一个震荡。不过从大趋势来看,易泽铭个人一直认为大趋势为空。首先,美指反弹的上涨趋势依然没变,美元指数有着继续上冲95的动力。其次,马上面临六月加息,而六月加息的概率非常之高,加息预期也将使得黄金承压下行。

  日线级别,金价欧盘时段自低点1289.87点位表现反弹,多头强势上攻,然而价格自触及1295区域后略有盘整,技术指标暗示价格短线或有所整理。若多头企稳于当前位置并继续上攻,则后市目标位看向1329水平,支撑下移至1282水平;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唯一零轴下方死叉下行放缓两线有向右走平之势,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出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金价在亚盘的下跌之后目前短线有一定的的反弹需求。

  综合来看:黄金在连续的震荡之后依然于非农承压下挫,虽然有所反弹却依然承压。金价在周线和日内级别走势上均是维持弱势空头局面,但是并没有展现出太大的力度,其中以1297-1300区域形成压力区间,所以面对此种走势下,今日操作上易泽铭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继续关注1297附近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9一线支撑。

 

 

  黄金6.5操作建议:

  1、回调1287-1289一线做多,止损默认,目标看1295一线;

  2、不破1295-1297一线做空,止损默认,目标看129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易泽铭V亻言jssc12345678实盘为准。

 

 

 关于解套:

 

 

  为何总有人套单?原因只有一个:你做单的时候没有设置止损!避免被套的最佳方式就是严格带好止损,不带止损不做单,让自己养成做单的好习惯。被套单锁单了怎么办?大家都会有一种感觉,越担心的事越会发生。但是不想面对的事终究要面对。套单锁单解决方法有很多,比如忍痛割肉、分批减仓、加金提高风控能力等等。知道大家需要的不是这些空洞的理论,而是真正的去帮你们解决问题措施。任何理论都需要结合实际,专业人做专业事;不同的投资者被套点位、资金量、重仓还是轻仓操作都不尽相同,泽铭也会结合你的实际情况,对症下药。

 

岁月承载了好与坏,时间沉淀出真善美!一念烦恼生,一静智慧起。百事从心起,一笑解千愁,佛渡有缘人,泽铭只带有心人!

 

 

全方位指导老师(官威:jssc12345678)

 

 

文/易泽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