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6.5黄金1290多头一线支撑,原油行情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6-05 09:08:36] 来源:远见点金 编辑:远见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欧洲政治乱局接踵而至,继意大利、匈牙利和奥地利之后,又一个欧元区国家面临着同样的组阁难题,该国也有可能由极右翼的民粹主义政党上台执政。

  国际消息

  

  欧洲政治乱局接踵而至,继意大利、匈牙利和奥地利之后,又一个欧元区国家面临着同样的组阁难题,该国也有可能由极右翼的民粹主义政党上台执政。

  

  黄金,自从金价在高位1366一线遇阻回落,黄金就俨然形成一个短线的下行趋势,虽然之前国际上政治格局动荡避险升温但短线上依旧没有改变金价的弱势下行,仅仅只是缓解下行的跌速;其中最主要的还是美指强势反抽至小级别高位95美元一线,压制了金价的反弹动能,只是黄金再次跌破千三关口,使得黄金稳稳的受下行趋势线的压制。

  

  短线上看,昨日金价整体延续上周五尾盘的震荡走势,略有反弹但依旧大周期反弹高点位置1298一线,而昨日凌晨反弹的高点位置1294也值得我们关注,远/见老师认为日内给到昨天的低点1290-1291一线可以控制仓位多一次,止损的防守位置在本次下跌的低点位置1288,这也是本月非农的低点若是跌破下方我们可以看到1270大级别上行趋势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踩129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7美元附近。

  

  2、建议反弹1298附近做空,止损1303,目标1288美元附近。

  

  原油消息面上:由于伊朗5月原油与凝析油出口量达270万桶/日,创自2016年1月以来新高。原油采购商目前并不急于大幅削减自伊朗这个欧佩克第三大产油国购入的原油总量,在美国对伊朗的新制裁生效前,采购商还有180天的时间,可逐步减少从伊朗购入的原油量。伊朗有近180万桶/日的出口量售往亚洲,其余大多销往欧洲。

  

  技术面上:原油从小时线到日线级别,目前正在下测2017年6月开启的上行趋势线所在位置。该趋势线此前提供多头稳健支撑,一路攀升。但如果价格之后跌破这一支撑位,料后市或迅速迎来空头的走势。以此前数月的走势看,多头普遍在一个交易日内受到很大攻击而触低扭转,之后价格则转而走低。若价格日内并未迅速有所反弹,则一旦跌破这一支撑,料会立即加速下测,后市支撑则看向64.00点位下方位置,所以操作远见点金建议上尽量反弹做空,上方阻力位则参考65.2美元。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65.2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00美元。

  

  2、多单建议暂时不考虑。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远见点金老师《V信:sydj8855》,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