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6.5黄金原油今日短线操作分析

[2018-06-05 10:25:26]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过程中除了客观环境和条件之外,很多时候投资者的心态往往成了决定投资成败的关键因素!

  陈京华:6.5黄金原油今日短线操作分析

 

 

  陈京华赠语:投资过程中除了客观环境和条件之外,很多时候投资者的心态往往成了决定投资成败的关键因素!成功的投资者对比普通投资者,多了一份理智,少了一分冲动,更加能够冷静地、客观地去分析市场,并非盲目地以主观情绪化去交易、去投资。

 

 

  消息面:

 

 

  周五的非农,数据利空,行情下跌的力度比预期的小,但是也是跌破了1290,进一步推进了空头向下的趋势。目前来看,趋势偏空,加息临近,黄金还将面临进一步承压,因此加息前,我们以看空为主。而周五非农数据之后,行情先跌后涨,反弹1298-99又再次回落,基本确定了1300一线阻力的有效性。目前美指尽管现在回落,但是美指回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因为这个月加息将进一步拉高美指。在加息前,看空的思路不变,阻力依次1300-1307,先反弹到1300下方做空,如果破位1300在,则在1307下方再次空。1307一线是多空分水岭位置,不破之前,看行情下跌创新低。

 

 

  黄金行情走势:

 

 

  黄金行情这段时间始终都是那么点波动,观点上还是不变,继续维持空头。上周非农拉动行情一波下跌之后晚间进行了一波拉升,从4小时的布林带来看,从周五非农开始,布林带开始开口下行运行今天亚盘时段沿着布林下轨运行,到欧盘开始反弹,一直到布林中轨开始回调。很典型的下跌行情。操作上,4小时中轨1298一线附近做空,止盈下轨1290一线,止损方中轨上方2个点就可以。

 

 

  原油行情走势:

 

 

  原油行情我给的操作建议比较少,很多朋友建议多给些建议,我以后会多出一些。原油上周我就提示空头会继续。黄金共振的压力位是很强的,果然反弹到68.67开始了一直的下跌。算的上是个小单边行情。这波下跌直接跌破了前面上涨行情的50%黄金分割位,那么后面的阻力位就是0.618位置63.8,这个就是今天天需要注意点,到了注意减仓,突破则继续跟进空单。从小时布林带来看。中轨就是个压力位,每到这个位置都开跌,那么操作上陈京华将继续延续这个方式,到小时布林中轨开空。止损不需太大,止盈直接看64。

 

 

  陈京华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投资更要顺应趋势。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wti)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详情可关注陈京华,欢迎一起交流学习!行情交投增加波幅增加,中长线利润比较集中,建议大家以合理仓位入市把握。

 

 

  文|陈京华(官微MACD13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