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6.11美联储加息板上钉钉,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6-11 22:42:52]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上显示,金价整体依旧倾向震荡,金价现依旧震荡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内,而金价疲软的反弹动能暗示,在美联储决议之前金价的反弹空间有限,不过美指的疲软又暗示金价的下跌空间将会受到限制。金价上行需首先升破50%斐波那契回撤位,有效升破该水平之后,金价才有机会测试200日均线的阻力。
  
  4小时图显示,MACD上行动能疲软,尽管葳訫mot686金价受到MA均线的支撑,但是预计反弹的空间较为有限,收敛三角在1302美元附近有一定的阻力,更高的阻力位于200周期均线在1304美元附近的阻力,不过,目前RSI涨势已经放缓,在市场基本面清淡的情况下,料短线金价难有较大的反弹空间。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金价回撤1293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88,目标1398上方;
  
  2、建议金价反弹1302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306,目标1295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粘连良好上行,略有金叉之势,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和MA1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柱初现放量运行中,KDJ三线金叉上行,中途空中加油走势。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受OPEC以及俄罗斯有意增产的预期持续对油价施压,原油市场的情绪目前已经颇为消极,行情表现极弱形态,技术面表现出看涨的趋势,晚间操作上乐鑫金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6.0-66.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0-64.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6.0-66.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5.4,破位持有;
  
  2、回调64.8-65.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5.6附近;
  
  文/乐鑫金缘(巍:lx00111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