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6.19顺势而为黄金下跌脚步变慢,短期需等待高沽低渣布局

[2018-06-19 15:22:48]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无论是周线还是日线,大周期的下跌结构仍然没有改变,近期美指上涨的势头不减,美联储议息会议后,美元指数绝地

  黄金无论是周线还是日线,大周期的下跌结构仍然没有改变,近期美指上涨的势头不减,美联储议息会议后,美元指数绝地反击,从而打压黄金进一步下跌,那么趋势依旧考虑顺势跟进,以高空布局为主,短线反弹修正,日内保持连贯性,思路清晰,行情的方向是一定的,前期的震荡区间已经被打破,但是短线有望走出涨跌互换的下行走势,无论市场怎样运行,我们只需要坚守初心,不要被行情的涨跌所迷惑,如果你不够坚定的话,可以跟随楚财,让你领略不一样的投资风采,让稳健盈利成为一种习惯!!

  黄金日线级别破位前期整理平台1286一线,已经进入到空头走势中,由于美指的持续走强,以及强势位于高位盘整,短线上继续施压黄金,而在经历上周五的暴跌之后,黄金昨日并未有太大的反弹,日线实体大阴线后,短线的反弹力度偏弱,而结构上1236-1366回落的61.8的位置1286是重要的结构阻力位,昨日行情反弹1283一线受阻,短线继续围绕在小区间内进行震荡调整,四小时被10MA持续打压,而昨日振幅较小,但是依旧展现出偏空运行的态势,日线昨日十字星报收,加上四小时横盘整理,一般情况下,短线企稳会延续反弹的走势,加上四小时Stoch指标低位钝化后,已经形成金叉向上发散,同时黄金并未跌破前期低点,短时间内有望迎来反弹的走势,日内操作上暂时以看反弹的思路进行。

  总结:黄金自上周五下破1286一线结构支撑位后,日线大阴线下破,就已经形成了空头趋势,而1286已经转换为结构阻力位压制,昨日的震荡调整,并未延续下挫,日线有反弹修正的需求,同时行情未继续创新低,也就表明下跌的脚步有所放缓,短线等待反弹后在考虑顺势跟进布局高空的思路。

  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希望楚财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楚财咨询,我不仅是一位金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与本人进行交流、沟通。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