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6.20早评,黄金空军强势威逼多军,1270支撑位能否守住

[2018-06-20 05:52:39]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解析:周二(6月19日)亚市盘中,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示意下,美国政府表示将对中国20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10%的关税,而中方也随即强势回应。市场避险情绪激增,美

  消息面解析:周二(6月19日)亚市盘中,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示意下,美国政府表示将对中国20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10%的关税,而中方也随即强势回应。市场避险情绪激增,美元也承压下跌,现货黄金温和反弹1283美元水平附近。不过,黄金近期跌势猛烈,也让反弹气势很快遭遇阻力。特朗普指示美国贸易代表确定准备加征10%关税的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特朗普称,若中国拒绝改变做法,关税举措将很快生效;上述关税是对中国上周五针对美国关税计划宣布的对500亿美元美国商品征税的回应。特朗普威胁称若中国再次加征关税,美国亦将进一步加征关税。

  随即,中国商务部强势回应:美方在推出500亿美元征税清单之后,又变本加厉,威胁将制定2000亿美元征税清单。这种极限施压和讹诈的做法,背离双方多次磋商共识,也令国际社会十分失望。如果美方失去理性、出台清单,中方将不得不采取数量型和质量型相结合的综合措施,做出强力反制。中美贸易战进一步升级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迎来一波反弹,不过,黄金近期剧烈的跌势,让多头反弹气势很快熄灭,黄金短线重回下行趋势。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价格经过盘整后进一步走低,从4小时图上可以看出,上周五金价暴跌,周一黄金盘整,今日盘中金价继续下行,整体上小周期走出衣蛾下降旗型的形态,那么按照下降旗型来看,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空,也就是说黄金后市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短线上金价有反弹确认阻力的迹象,短期阻力关注旗面的下沿趋势线,差不多在1278-80区域;从指标上来看,黄金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运行,中轨压力在1283附近,而下方支撑在1265附近;今日白盘中金价反弹已经测试了中轨阻力,随后回落。

  因此楚财分析,黄金短期趋势预计延续下行,那么而对于目前还持仓空单的朋友来说,在不突破关键压力的前提下,空单可以考虑持有,下方关注1270的破位情况,跌破1270进一步下看1265美元;多单被套的朋友建议考虑逢高止损,控制风险为主,即使后市行情真的反转,也不要觉得惋惜,因为已除去行情继续转坏,损失无限扩大的风险;而对于空仓的朋友来说,还是建议采取逢高沽空思路为主,可以考虑分批布局空单!楚财老师建议:1278-80区域为短期的做空位置,而防守位置在1283,止损位置放在1283上方,下方目标则看到1270附近。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蔚/鑫楚财老师cc66358实盘为准!

  面对亏损的朋友,楚财老师有话说

  相信很多人进入这个市场时,都只是为了赚点钱,有的是为了改善一下生活而已,有的是不想让自己的财富贬值。有的或许只是一种爱好或是一种理财。随着在这个市场里的时间越来越长,交易频率不断增加,经常出现亏损和盈利,情绪上也出现大喜大悲,一度对黄金投资甚至对人生失去了希望!在这个过程中,痛苦的,悲愤的,后悔的,开怀大笑的,也有很多人在市场上永远是半睡半醒迷茫的状态。

  之前碰到的一些客户和我讲,我现在不奢求能盈利多少,只要不大亏就是好。听到这里我是心酸却透露着同情但想伸出手去帮一把却不知道你在哪,都是有故事的人......楚财时常和投资朋友们讲,我们做投资和做人是一样的,生病了找病因,同样亏损了也要找原因。找适合自己的交易方式,对症下药就不会感觉吃力。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希望盈的人再接再厉,亏得人反省得失,楚财愿与君共勉!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