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6.15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6-15 16:05:58]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消息面解析:周四(6月14日),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新政,维持各项政策参数不变,并明确了今年底会结束量化宽松,但同时也明确了当前利率水平将至少持续到明年夏天。声明发布后,欧元区货币市场下调了明年加息预期。
  
  投资者大量抛售欧股,避险情绪升温,提振金价。但欧元疲软也提振美元走强,加上美国5月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美元走强抑制黄金多头。
  
  黄金解析:黄金从技术上看,黄金重返1300大关后向上的走势开始增强,但金价能否维持在其上方还有待观察,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突破200日均线的阻力位,大约1308一线。黄金日线来看,金价在布林带上中轨之间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在放量,仍然较强,快慢线仍然在零轴下方,上方还是存在一定的压力。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走势冲高回落,整体还是在一个大区间徘徊,MACD呈金叉在零轴上方,红色能量柱放量,突破1310短线缓解下行风险,KDJ初步形成死叉,上方还是有一定的压力,如果有效跌破1300心里关口,进一步支撑1298附近,4小时金价在布林带上中轨运行,经过几波数据行情的洗礼。黄金今日不破新高,则依然是一个震荡趋势,今日上方关注1308-130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7-1299一线支撑,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依旧以高沽低渣对待。
  
  黄金6.15操作建议:魏:lx0011168
  
  1#、建议回落1297-1299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05一线;
  
  2#、上方不破1308-1309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00一线;
  
  关于解套:魏:lx0011168
  
  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乐鑫金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