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15美元暴涨走强 黄金砸盘强势冲高回落 油价持稳上行

[2018-06-15 10:37:40]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15美元暴涨走强 黄金砸盘强势冲高回落 油价持稳上行

  余诗涵:6.15美元暴涨走强 黄金砸盘强势冲高回落 油价持稳上行

  

  国际黄金资讯解析:

  

  周四(6月14日),美国初请报告和美国零售数据同时公布。数据显示,上周初请数据意外降至21.8万人;同时,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8%,连续3个月录得上涨。由于经济数据好于预期,现货金砸盘冲高后短线下挫走跌。

  

  周四美元暴涨走强,两颗重磅“核弹”引爆美元,金价在美联储宣布加息之后恢复上涨动能,已重返1300一线上方,多头盘中砸盘拉升迹象明显。美元则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机构砸盘暴力拉升,美国经济数据良好,金价承压回落;沙特俄罗斯两国油长表明增产态度,利比亚两大油港停止装载;欧元跌破1.16,日银再度减少购债日元却无动于衷。

  

  黄金分析建议:

  

  美联储6月加息落地之后,黄金市场最大的利空因素彻底消失。周四盘中黄金价格强势上升打破了近期持续三角震荡的僵局,欧盘时段黄金价格重拾上行动能,一度上攻,最高冲至1309.30水平。不过到在刷新近期新高1309附近之后,黄金行情迎来大幅回落调整,金价尾盘回吐大部分涨幅后回撤至1300关口上方运行。

  

  消息面上看,昨晚欧洲央行公布了退出量化宽松计划的具体细节,但也同时表示仍将维持当前较低的利率水平,至少至2019年夏季。由于这一前瞻指引释放鸽派声明,一定程度上提振了美元。同盘时段,由于欧银声明导致欧元抛售,美元多头有所受益。此外,欧盘时段公布的美国5月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使得美元多头突然崛起,料这一攻势将对黄金多头后市有所抑制。当前黄金初步支撑则看向1300水平,进而是1296水平,余诗涵预计空头触及1296支撑位后将止住跌势。日内操作上诗涵个人建议以高位做空为主,低多为辅,切勿追涨杀跌。上方重点关注1305-130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7-1295美元附近一线支撑!操作建仓把握不准可连线笔者余诗涵,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诗涵盘中指导给出。

  

  国际油价资讯解析:

  

  沙特俄罗斯两国油长表明增产态度利比亚两大油港停止装载

  

  国际油价周四盘中下挫,因沙特和俄罗斯的增产言论令投资者在下周欧佩克大会前保持谨慎,同时日内美元暴力拉升也令油价承压。不过,利比亚两大石油港口停止装载原油的消息为油价带来一定支撑。截止收盘,美国WTI原油期货收涨0.57%,报6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0.86%,报75.9美元/桶。

  

  周四原油市场最受关注的是沙特和俄罗斯领导人在世界杯开幕式上的会面。在世界杯揭幕赛之前,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了沙特王储萨勒曼,俄能源部长诺瓦克也与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对话。据余诗涵总结,普京和萨勒曼主要表达了两国友谊和在油市合作的重要性。两国油长则向媒体透露了更为技术性的细节,“大体上都同意逐步退出减产协议”。

  

  原油分析建议:

  

  原油解析: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6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414.30万桶,预期为减少108.68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急涨,另外凌晨时段美联储如期加息,符合市场预期美指冲高回落亦对油价带来间接提振。截至尾盘,如图报收小阳线且继续企稳于短期均线MA5及MA10双重支撑,副盘趋势指标MACD亦双线拐头向上绿柱萎缩,表明油价反弹上行动能仍在进一步延续。H4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整体处上行通道之中,且结构低点不断抬高,整体震荡上行态势保持。余诗涵综合来看,油价上行趋势不改,今日操作上诗涵个人建议低位企稳择机多思路为主。EIA利多油价继续上行,H4处上行通道之中,操作上诗涵个人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7.4-67.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5-66.3一线支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 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