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15周线收官日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6-15 11:22:17]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15周线收官日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余诗涵:6.15周线收官日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消息面:

  

  “超级星期四”果然引发了劲爆行情,美元惊现暴拉百余点的惊人行情,欧元更是狂泻200多点。奇怪的是,黄金竟然临危不惧成功收涨。随着OPEC大会临近,原油市场气氛谨慎。今日,作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可能并不平静。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即将出炉,还可能发生影响市场情绪乃至全球贸易局势的事件。刚刚遭受完德拉基暴击的欧元又将迎来欧元区CPI数据的洗礼。原油市场将出炉常规的美国钻井数据,在OPEC和IEA两大月报出炉之后,美国产量势头仍是原油多头心中的大刺。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技术上看,黄金重返1300大关后向上的走势开始增强,但金价能否维持在其上方还有待观察,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突破200日均线的阻力位,大约1308一线。黄金日线来看,金价在布林带上中轨之间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在放量,仍然较强,快慢线仍然在零轴下方,上方还是存在一定的压力。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走势冲高回落,整体还是在一个大区间徘徊,MACD呈金叉在零轴上方,红色能量柱放量,突破1310短线缓解下行风险,KDJ初步形成死叉,上方还是有一定的压力,如果有效跌破1300心里关口,进一步支撑1298附近,4小时金价在布林带上中轨运行,经过几波数据行情的洗礼。黄金今日不破新高,则依然是一个震荡趋势,今日上方关注1308的阻力,下方关注1300心里关口支撑,操作上诗涵建议低多做多,高位短空的思路去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98-130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08上方;

  

  2、不破1310轻仓短空,止损4美元,目标1302附近;

  

  原油实时消息走势分析:

  

  线级别上,目前承压于自去年42一线上涨以来的多头趋势线支撑转压制67一线附近。而指标上来看KDJ三线金叉向上发散但有超买触顶迹象。MACD快慢线零轴下方拐头有黏合迹象,蓝色能量柱缩量。均线系统MA5拐头上穿ma10,K线运行其上方受到其支撑。

  

  4小时级别上,连续回踩中轨向上轨顶,往往将上轨处顶开。BOLL带张口后有延续反弹的势头。在不破台阶次低点65.50之前。短线先看反弹。冲高后再择阻力配合短空,亚盘的高点不宜过早开空。亚欧盘顺势看反弹,美盘出现新高后再结合阻力反手短空。今日操作上诗涵建议继续逢低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重点关注67.5-67.7一线阻力

  

  2.下方关注65.8-66.0一线支撑

  

  寄语:做投资要懂得与时俱进而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 rsi586)敬请关注。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