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6.20美元走强黄金将续跌?黄金多单何解?

[2018-06-20 15:26:07]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因中美贸易战升级令市场猜测美国通胀将加速且美联储变得更加鹰派,周二美元走强。

  央行大佬讲话在即美元、黄金命运如何?

  

  因中美贸易战升级令市场猜测美国通胀将加速且美联储变得更加鹰派,周二美元走强。ICE美元指数盘中一度升至95.30,为2017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黄金一度机构助力,最低触及1270一线。

  

  全球市场周二因中美贸易战升级遭遇“腥风血雨”的一个交易日。周三,市场将再度迎接重磅事件——全球四大央行行长齐聚并发表讲话,其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最受关注。分析指出,若鲍威尔发表鹰派言论,而德拉基维持鸽派论调,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这将对金价构成打击。

  

  尽管中美贸易战升级引发市场避险情绪,但美元走强仍然是黄金多头的大麻烦。周二黄金期货盘中一度跌至接近6个月低点。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图上看,目前黄金还是处于一个弱势修正,触底止跌的形态还没出现,底部还是言之过早,还得等一根下探的下影线回升收盘才能确立,这样情况下,除了消息面刺激反转,技术面有难度,昨日黄金是进行一个低位盘整,然而均线系统进一步下压,晚间迅速下拉到1270,之后反弹至1277,短线偏空,日图已经走成了三个浪行转换下跌,目前是处于尾浪当中。

  

  黄金目前四小时收出十字星,依旧处于整理状态,黄金在破1278支撑后,快速下跌,最低达到1270附近,空头强势,而在1270位置开始反抽,最高到达1277附近滞涨。MACD指标上看也是继续走弱扩大跌幅,整体下跌动能较大,今日我们依旧以高空为主,日内关注上方压力1278。

  

  黄金策略:

  

  1、反弹1278一线做空,止损1282,目标看1268-1265。

  

  高位的多单你及时止损了吗?不幸被套如何扭亏为盈?

  

  策略一:(1300至1305)目前市场上在1300至1305区间被套多单的人不再少数,至于现在手上还有多单的朋友,易知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很不幸,恰逢行情回落点位套的深,下一波避险升温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目前套单以后30美金左右的幅度下方一单破位1270会加速进价的下跌。可能会触及1260及1240一线,建议反弹及时锁仓,低位受支撑出掉获利单。反弹区间缩小,根据当时行情再以此操作,整体缩小被套区间。

  

  策略二:(1290至1295)在1290至1295附近的多单朋友,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建议不要盲目的去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是否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反弹逐步止损出局,同等仓位反手做空,分批解套。

  

  策略三:(1280至1285)在1280至1285附近的多单,目前是小损,等反弹及时出局,想获利千万不能抗单。现在没有破位下方支撑,造成的是小损;如果下方空间打开,到时候再扩大亏损,或者变成套单都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事情。就像刚刚易知说的,高位的多单你及时止损控制风险了吗?如果当时在1305做多的朋友,即使在1300损掉也不会出现深套的情况。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