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钟非末:6.21金评黄金面临贸易战火重温升级,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6-20 22:59:47] 来源:投资理财 编辑:钟非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钟非末:6.21金评黄金面临贸易战火重温升级,操作建议附解套
    致各位投资朋友:先看实力,后合作!每天都会更新汇评文章,根据行情走势实时更新,不灌水,保证质量,不浪费彼此的时间。每篇文章中都会提前布局操作策略、分析操作的思路,给出做单的理由。每天也会依据文章中的策略做总结。策略全部都是提前布局,有真实的截图--可以翻看之前的文章进行对照。若是认可非末的实力,可以联系非末进实盘群操作。实盘群更是即时更新,布局针对每位客户具体净值的理想仓位,现价进场,点位精准,止损止盈实时提醒,24小时在线服务。

——钟非末行情回顾——周三亚盘黄金小幅震荡,美元强势依旧;周二黄金反弹无力继续下挫
    今日周三现货黄金开盘在1274.36美元/盎司,亚盘黄金小幅震荡。欧盘继续弱势震荡,美元强势依旧,截至发稿,报价在1272.2美元/盎司。
   隔日周二黄金反弹无力,继续下挫,触及1270关口,显示黄金下行动能强劲,今日黄金继续弱势震荡,有望再次下挫。
——钟非末消息面解析——解析为何贸易战黄金不涨反而跌?操作上逢高做空为主
  昨日周二美国总统te朗普恐吓将对中国20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10%的关税,而中方也随即进行了反击。表示如果美方失去理性、出台清单,中方将不得不采取数量型和质量型相结合的综合措施,做出强有力反制。中美贸yi战的不断升级,其实在过去我们大家都清楚,此消息面应该是利多黄金的。但这次黄金却一跌不止...令大多投资者“陷入了深渊”。非末认为美元升值是推动黄金走低的主要因素,由于美元对美国经济的看涨情绪以及美国加息预期升温,美元可能会得到充分支持,黄金可能会进一步受到压制。虽然现在市场黄金出现了许多看反弹的观点,可能基于贸易紧张局势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但美元升值可能会继续阻碍黄金的上涨。低于1280美元水平的持续弱势可能是熊市重新出现的早期迹象。此前的支撑位有可能转变为动态阻力位,为1264美元打开一条通道。美国经济数提振美元走强,黄金可能会进一步受到压制。目前市场对贸易战究竟利好还是利空美元看法存在分歧;而美lian储政策趋向鹰派,则利空黄金价格,并且从短线来看,可能盖过了贸yi战风险的影响。现阶段想抄底的朋友可以轻仓,严格控制仓位,考虑好风险。

  
    钟非末综合解析:今天晚间又有重要人物讲话,预计行情或将巨幅震荡的概率较大,加之近期贸易战的再度升级,建议投资者多留意市场突发的消息,操作上移逢高做空为主。
——钟非末技术面分析——大势偏弱背景下后市最佳策略以逢高布局空单为主
    四小时线来看,自6月15日暴跌形成断崖式行情后,截止当前都未曾出现明显反弹走势,金价处于低位以1280一线为中心上下3美金左右的波幅,并无较好的套利空间,同样也就难以引起多空参与博弈的兴趣。不过就当前行情走势的倾向来看,从上周五强势破位129612901282下行趋势线后,空头就牢牢占据着市场主导权,忠费么首字母加六二二捌是唯辛,​BOLL通道口向下打开,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而K线的收线状况以大阴线醒目的抢占着市场眼球,短暂虽在低位形成了反复整理的走势,但多头的反扑似乎力不从心,后市不容乐观,附图指标KDJ于20以下形成超卖形态,不排除作反弹走势,但若按极端惯性走弱探低的概率依旧偏高。

 
    日线图显示,黄金已经大幅跌破了坚守近一个月的上行趋势线,在这一个月内黄金曾多次测试该趋势线,体现了该趋势线的重要性,因此下破后的严重性也就显而易见。金价打破整理下跌,忠费么首字母加六二二捌是唯辛,​并伴随布林带再次由紧缩转向扩张,这是信号指示黄金或开启一波相当的跌势。而四小时图当前低位徘徊,不排除短线反弹走势,但大势偏弱背景下后市最佳策略当以逢高布局空单。
 
   操作建议:
 
   1286-1288附近做空,止损1292,目标1278-1276;
 
   1270-1271附近进多,止损1269,目标1278-1280。
——钟非末黄金多单解套策略——行情还会下行,扛单锁单还是止损出局?多单被套最佳解套点位
   1.在1295附近的多单朋友,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建议不要盲目的去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是否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反弹逐步止损出局,同等仓位反手做空,分批解套。
 
   2.在1305附近的多单,这就比较严重了,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若有诚意,请带上你的资金量和持单截图联系非末。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以上解套方案不具有针对性。需要解套的投资者根据自身仓位情况慎重选择使用,由于钟非末并不了解你们目前仓位情况,为了使你的利益最大化,更好的控制你目前的亏损情况,如果你需要具体的解套思路。建议你带上目前的仓位截图在线咨询钟非末,非末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制定详细的解套思路,我尽自己所能帮你保本出局。
——钟非末寄语——


    在投资市场中,并不是每个投资者都能做到逆着海浪冲浪,恰恰相反,更多的可能是被拍上沙滩或者溺死在海水里,所以顺着行情走,会更能享受到投资盈利的成就感。虽然交易者都希望顺势而为,但“势”是交易者头脑中预测的价格走势,而不一定就是趋势的真实方向。只有当交易者的判断通过研究的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并且与趋势方向一致时,才能做到“顺势而为”,切记不要逆市博多。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钟非末在线
   本文由 钟非末 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点入个人简介添加本人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钟非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