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奎谛霸金:7.2黄金原油今日早间开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7-02 05:45: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奎谛霸金:7.2黄金原油今日早间开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如果你能来了解,我会很高兴,我愿意帮助那些相信我的人,信任,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目前日线震荡下行,行情弱势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这种慢跌走势,根本没有探底意思,目前压力位置在上周五冲高回落1254的位置,防守则是在1256的上方,只要1254没有破位,那么黄金还是要找机会去布局短线的空单,下一个位置将向1243-40的区域迈进,单边下跌的行情,只需要盯着前高点的位置,以此作为防守的区域就行。上周日线已经四连阴报收,下方还有下跌空间,所以目前黄金还将继续看空。但有一点还需明确,技术形态,目前距离下行通道下轨支撑空间已经不大,下方支撑在1248附近,所以切勿低位追空。

 

4小时级别在下降趋势线下方,空头方向很明显;但第五浪已经跌了60美金,又有重要支撑1245,短线继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上周五黄金虚破1250后探底企稳,4小时线中性偏弱,小时线的底背离形态始终没有发挥应有的效果反而有被破坏的可能,布林线三轨延续下行,尤其是下轨没有勾头上拐迹象,表明跌势的延续性犹存。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奎谛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58-12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6-1248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原油上周五再收一阳,上周日线上呈现四连阳,从而进一步加剧油价近期的上涨势头。从目前趋势来看,油价在大趋势上已经再度反转,目前多头占据主导地位。原油行情走势符合技术结构的需要,即在上周五突破68一线后,短暂的回调消化后再度走强。短期内受极端情绪影响,原油本周可能会进一步向着75进发,且突破75的概率加强,甚至有望回到14年期间高点。

 

从4小时来看,当前处于暴涨后回调整理行情中,K线结构上在上周五油价暴涨后连续突破上方阻力,目前油价在74一线上方震荡整理。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展开新的上升浪,目前来看该主升浪并未出现太大的空头信号,也就意味着多头仍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虽然目前油价有小幅回调,但是这样的回调也在情理之中,而行情趋势由弱转强多空转换,本周油价有望延续多头上涨趋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奎谛个人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短线操作上重点关注上方75.0一线阻力,下方73.5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

因为奎谛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奎谛V:kdbj668,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奎谛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如有对投资不理想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奎谛霸金聊聊。添加v:kdbj668。本人会热忱的为广大投资朋友在线解套,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欢迎各位投资朋友积极的咨询)

 

  文/奎谛霸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