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牌分析师项羽霸金:7.4黄金反弹过快,晚间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7-04 20:55: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回顾这段时间以来,黄金自1309下跌以来,连续的维持3周的看空做空计划,在昨日,算是撞了钢板了,昨日黄金亚盘给出低点1237之后走出了达到了20美金的空间涨幅,实话实说,昨日的这个钢板撞得脑袋瓜子疼,小时连续的碎阳逼空慢涨,甚至都不给调仓的机会,上了贼船就下不来了,坐等被收割。目前而言,在黄金市场日线强阳吞阴走吞没格局之后,市场大呼转势,大呼见底,大呼抄底,我们昨日说到了关于见底的信号,那么目前在摒弃往下加速之后走了强阳大空间的反抽,是不是真的如市场之意,在前期低点铸就了双底成功见底了呢?今日这里还得来继续谈谈!

  

   

    目前,黄金没给我们往下的加速,是在前期低点形成了双底支撑走了反抽,那么很显然,在强阳之后,短期而言遏制了黄金的下跌动能,可能目前短线难新低,更多维持震荡,但是是不是底部,就还得看延续性,前有大盘快速探底之后,二次持续走低,所以这里需要回踩修正确认,注意,这一旦弱势格局中没出现往下的加速,反而是出现了强阳大幅度反抽,那么后期的回踩修正二次确认地点则很关键,二次修正不破前期低点,那么就可以尝试以前期低点为止损防守来博取一次小底部的形成,抓个小底,一旦二次回踩修正刷新低点,那么这就如我们前面说的,无延续,阳线一日游,还将继续开启修正之后的二次下跌。

  

   

    项羽霸金:黄金是否见底?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昨日多头开始反攻,触及1238附近后出现了一波强势的反抽行情,这样的反抽行情是自黄金1309附近下跌以来从未有过的强势行情,特别是在美盘时,黄金更是一路上探,最高触及1255,最终收复了周一的跌幅,最终上涨接近20美金,并且通过昨日的上涨现在反转形态确实已经具备,但是黄金目前是否已经反转,项羽霸金认为还要看今日的收线情况,那么今日如何操作,项羽霸金从以下几点来分析:

  

    

    首先如何判断底部?趋势一定要考虑连续性,如果没有连续性,那么一日阳线,只是前面下跌中的一个插曲而已,修正跌幅,那么判断具备见底的条件有两个,其一,前一次下跌的位置是否突破?其二,日线方面是否连阳上涨?很显然,下跌行情中,前一次开跌口1255昨日美盘已经突破,今天开盘高走二次突破1255,前者已然具备反转信号;另外,日线1237触底反弹,那么项羽霸金提示需要关注今日日线能否连阳,目前虽然不能判断是否见底,但是小时线昨日在没有任何消息面的影响下探底回升,促使日线大阳,与前一日形成阳包阴,那么短线操作上先以低多为主

  

    黄金技术面上,从4小时周期来看,1309进行的下跌,临近的反弹是从1245反弹至1255,其平衡线对应在1248点位,目前已经破位。同时高点1255位置也已经进行破位,均表示4小时空头趋势的终结,短期而言,多头已经占据了上风,金价快速的由空切换成为多头,黄金日内趋势偏多,而前一日上涨,凌晨高位盘整,早盘破高,那么日内起涨点1251.9就是分水岭,那么日内项羽霸金建议在此点位之上看涨即可,下方支撑关注1254-55一线,上方项羽霸金提醒关注方1261一线的阻力点,由于近日美盘提前休市,那么波幅主要集中在亚欧盘,项羽霸金提示注意交易时间,那么操作上项羽霸金建议1254-1250一线做多,目标1262-64,若欧盘破位分水岭,则多单调仓离场更多中长线策略以项羽霸金实盘为准!

  

   ——本文由“项羽霸金”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项羽霸金(V:xybj6688—Q:1544790697)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