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首席分析师奎谛霸金:7.5黄金早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7-05 06:19:46] 来源: 编辑:奎谛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奎谛霸金,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我根据根据多年的实仓指导经验,总结了关于为什么会套单,套了单如何去解,以及如何在以后的操作中尽量避免套单。当然我更希望的是投资朋友们都没有套单,总之一句话,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教你如何接套,不如教你怎样不被套。

 

黄金操作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初交金叉上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反弹需求,但整体还是运行与下行通道内;从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下行,MA5均线呈死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初交金叉,金价短线有表现一定的反弹势能。日线5日均线附近压力,行情一直空头排列受压5日均线下行。四小时下行趋势线压力,趋势承压下行,关键的趋势压力是1283-1272-1268附近。四小时出现底部十字星,是否是反转信号,我们暂定!但实时的是一个短线的反转,综合来看,上方关注1262阻力,下方关注1248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261,空单进场,目标1255、1265;止损位4个点。

 

2、下方1250,多单进场,目标1255、1260;止损位4个点。

 

关于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时至今日想必这是你们再一次套单了,否则你也不会这样漫无目的去找市场上的帖子解套了。那么如何让自己以最小的损失解出单子,这就是你们所要想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从来就没有一个绝对的答案,我们只有跟着行情走,单子才有机会解出,一直等待是没有结果的。

 

如有对投资不理想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奎谛霸金聊聊。添加v:kdbj668。本人会热忱的为广大投资朋友在线解套,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欢迎各位投资朋友积极的咨询)

 

  文/奎谛霸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