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7.4黄金行情为何老出人意料,听我道来附操作建议

[2018-07-04 04:25:22]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趋势就是方向,不做模棱两可的墙头草和马后炮!缺乏战略性的预期,就不会有战术性的应对。严格控制风险,以小博大才是黄金投资的真正魅力所在,而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才是真正的理财之道!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乐鑫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
  
  消息面解析及后市展望
  
  本周的重中之重当属6月非农就业数据。周五(7月6日)晚间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6月失业率以及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美国的就业数据将让市场对美国经济的强劲程度有深入的了解,并帮助投资者研判美联储的鹰派作风是否真的“有保障”。市场预期6月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口19万人,不及前值22.3万人。失业率料将维持在前值3.8%的水平,这一数字与2000年4月持平,同时也是1969年以来的最低值。此前有经济学家表示,失业率进一步低于美联储对长期可持续水平的预估,或将成为工资和通胀上涨的潜在因素。市场最为关心的时薪增速方面,环比预期与前值0.3%持平。若时薪增速不及预期,或将缓解市场对通胀压力迅速增加的担忧,同时也可能会让美联储保持逐步收紧货币政策的步伐。
  
  值得注意的是,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人数将在周四(7月5日)率先披露。市场预期6月ADP新增就业18万人,高于前值。上月ADP就业人数不及预期,仅有17.8万人,原因是劳动力市场供应紧张,导致美国雇主难以填补空缺岗位。ADP研究机构副主席Yildirmaz表示,随着劳动力市场继续紧缩,火热的就业市场有所降温。
  
  本周的另一件大事则是周五(7月6日)凌晨2:00公布的美联储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在6月13日的FOMC会议上美联储完成了年内的第二次加息,宣布加息25个基点,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至1.75%-2%,符合市场预期。6月持续升级的贸易争端给经济带来极大不确定性,同时失业率创新低不断提振通胀,目前市场预计年内将再加息两次,明年将加息三次。分析师们将仔细研究美联储本次会议纪要的措辞,以查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是否像市场所认为的那样强硬。投资者还将关注委员们是否探讨通胀、全球贸易摩擦等议题。乐鑫预计6月的会议纪要或将反映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经济的积极展望,但贸易争端应被归入所有积极预期的潜在风险之中。
  
  黄金走势分析及后续操作建议:添家乐鑫老师位/*/幸lx0011168
  
  黄金价格在早盘下探刷新年内低点之后,金价迎来一波技术性反弹;截止美盘时段,金价已经反弹至1250上方附近。今日黄金的反弹主要受空头回补和美元走弱影响,早些时候现货黄金一度刷新逾半年新低至1237.60美元/盎司,由于非常接近2017年12月12日低点1236.10附近支撑,恰逢临近美国独立日假期,市场出现了一些空单的获利了结和低位买盘,这给金价反弹提供了机会;另外,美元指数承压于95整数关口后震荡下跌,也给金价提供了一些支撑。目前投资者等待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以及就业数据,应可确认政策制定者今年是否会再加息两次。
  
  今日黄金早盘延续弱势行情继续走跌,盘中进一步刷新低点至1237.8美元/盎司;随后金价开始强势回升,到美市盘中,金价受助于美元回落多头强势反击,截止本文成稿前,金价已经重返1250关口上方,且收复本周以来的全部跌幅。
  
  金价反弹力度较强,现在已经反弹了近19美金,可以说非常强势;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短线还有进一步反弹修正的空间,上方阻力关注1258-60美元区域;日线图上分析,日K线依托布林带下轨线持续下行,而上方则受到均线的压制,在突破5日均线的压制之后,进一步压力位置看到10日均线1258的位置;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目前站稳布林带中轨支撑,短期上行目标看到上轨阻力1260附近;布林带持平运行;
  
  小时线来看,晚间的反弹已经破位了下行通道上沿趋势线,并且有一个回踩确认支撑二次上冲的动作,具体还得看后市收线情况,若有连阳上攻的态势,那么如果今日收线成功站上1250上方,那么乐鑫认为上涨会延续;若没有那么是否是反转信号,我们暂定!后市操作上,乐鑫认为回撤1245-1248做多,上方守住1256-60做空。前面乐鑫说过,金价站稳1250关口之后,需要改变思路。因此今日操作上乐鑫为性zzm738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因此激进1252附近多,止损1249,目标上看1258-60;触及1260阻力可轻仓尝试空单,止损1263,目标下看1255附近。
  
  黄金暴涨,被套空单怎么办?之前高位多单怎么出局
  
  现在持有多单的朋友最为关心的就是怎么解套;黄金行情反弹是最好的解套机会,现在的问题就是,这波反弹是不是会延续,究竟可以反弹到什么位置,那么按照乐鑫上面的分析,金价破位1250之后持续反弹上升,那么短期的反弹空间上看到1258-60区域;行情反弹至目标位置可酌情出局。
  
  至于空单被套的朋友应该都是在1246附近进的空单,毕竟这是很多人看好的一个阻力点,昨天的上涨可以说有不少人跌破眼镜!目前的话还是看上方对于1260的突破情况,不破会有回落,你们的单子可以择机出局!添家乐鑫老师位/*/幸lx0011168
  
  至于具体的解套思路,因为乐鑫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乐鑫解决问题,在此乐鑫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添家乐鑫老师位/*/幸lx0011168详细解套思路乐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