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7.4黄金、非农来袭多头逆袭?7.4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附黄金解套

[2018-07-04 07:13: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7.4黄金、非农来袭多头逆袭?7.4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附黄金解套

  

  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德鑫博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怕的是你丧失对自己和市场的信心!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真正的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胜利和失败总是同时存在,相伴而生。心态与技术一样重要,错误的心态只会干扰操作的思路,良好的心态是成功所必备的条件。正好你需要,刚好我专业,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有任何投资方面的问题请单线联系德鑫博金

  

  德鑫博金:7.4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

X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今日的行情也是近期行情方面的一个转折,多头出现了一些转机,连续的慢跌节奏也是磨碎了多头的信心。行情的支撑方面主要是日线的一个地点支撑,目前的行情的不好去定性,需要关注一下连续性,看此次多头是否有力度

  

  金价反弹力度较强,现在已经反弹了近16美金,可以说比较强势;德鑫博金,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短线还有进一步反弹修正的空间,上方阻力关注1258-60美元区域;日线图上分析,日K线依托布林带下轨线持续下行,而上方则受到均线的压制,在突破5日均线的压制之后,进一步压力位置看到10日均线1258的位置;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目前站稳布林带中轨支撑,短期上行目标看到上轨阻力1260附近;布林带持平运行;金价站稳1250关口之后,晚间策略需要改变思路以低多为主。

  

  因此激进1252附近多,止损1249,目标上看1258-60;触及1260阻力可轻仓尝试空单,止损1263,目标下看1255附近。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解套:

X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我知道很多投资朋友一直徘徊在心动的边缘,也一直关注我的文章,我也是言出必行,每天的分析,你也看得到,是真是假,我有策略分析为证,虽然做不到实仓的实时布局体验,但是给个思路足够让你规避你之前老师带单带给你的风险了。你信则已,不信勿扰,我是字里行间的看客也是文风笔触的旅者。

  

  我们曾经独自一人把那些特别艰难的时刻默不作声地熬过去,许多事情只是当时身临其境时很痛苦其实回过头来想想也没什么

  

  投资不难的,只怕你投机,虽一字之差,结果却是天堂和地狱的区别。刚开始做进入市场交易时不能一心想着赚大钱,首先要学会保证本金,之后在想到盈利,投资虽不能做到单单获利,求得稳定盈利就是最大的成功。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