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7.3黄金早间技术分析,后市黄金走势及操作、黄金解套

[2018-07-03 05:18: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7.3黄金早间技术分析,后市黄金走势及操作、黄金解套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上周连续四天收跌回落,日线呈现四连阴,虽然上周五盘中有小幅反弹,日线上收阳,但是目前行情的整体走势上,表现的依旧是极其弱势的形态。黄金自近期下跌以来就一直呈现一个单边的慢阴碎跌,在下跌的过程中不断破新低,虽然中途有所反弹修正,但是反抽的力度也并不是不大,并且近期的反抽始终没有打破近期下跌以来的下行通道,因此近期的反抽我们不能认为是反转信号的出现,至于底部问题暂时保留抄底的想法,但是我们也不会死磕到底,除非日线上大阳拉升立刻确立底部或是日线上持续收阳,我们再做大胆跟随,否则暂时可以不用考虑多头反转。
  
  从4小时来看,黄金整体局势就是一个单边震荡下跌的走势。自高点1365开始的下跌,很明显是呈现阶梯下跌,虽然中途也有过反弹,但是也只能看作正常的修正,而不是盲目的当做反转信号。自近期破位1260一线平台的支撑后,就再次进入到了新一轮的调整阶段,并且随着金价反弹高点的下移,黄金还有进一步下跌的迹象。综合来看,日间操作思路上德鑫博金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6-12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6-1238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

    因为德鑫博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德鑫博金或者百度德鑫博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
  
  成功者一要靠自己,二要靠他人,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在投资市场里,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我是德鑫博金,风里雨里、我在等你。
  
  如有对投资不理想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德鑫博金聊聊。本人会热忱的为广大投资朋友在线解套,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欢迎各位投资朋友积极的咨询)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