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首席分析师奎谛霸金:7.2黄金原油周一开盘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7-02 04:55:47] 来源: 编辑:奎谛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首席分析师奎谛霸金:7.2黄金原油周一开盘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是什么让你在市场中一路坚持,是什么让你不抛弃,没放弃?是否还记得当初第一天进入市场的初衷,仅仅是为了赚钱吗?那么我想问一下,赚多少钱?多久时间?凭什么?有一句话曾说:时间就等于金钱,那么很多人却发现,在投资这条路上走的如此辛苦,却未没有换回来你所期待的,到底是什么阻碍了投资市场没赚钱的原因?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黄金策略独家分析——

 

本周五黄金探底回升目前已经破位了反抽高点1251一线,在弱势行情中迟迟不破低,反倒是反抽破位了前期的高点,这样的话也就具备了震荡的条件;空头连番破位下挫且下挫空间不断压缩,反弹修正行情随时会出现,这也是我们空单离场的原因,而本周不仅是日周线收官,更是月线收官日,目前黄金维持1250上方震荡,迟迟没有走出回落,从时间周期来看再度破位大幅下挫几率不大。

 

金价上周下跌至六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主要是由于美元走强。尽管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加剧及股市疲软,黄金仍无法得到避险买盘的支撑。尽管存在贸易战争的不安,但黄金价格仍创下新低。价格行为表明美元走强和对美国利率走高的预期仍然是黄金最大的克星。奎谛认为鉴于美联储今年至少再次上调两次加息的预期,美元可能会继续受到支撑,尽管避险情绪升温,黄金仍有望进一步受到惩罚。下周又将迎来每月一度的非农周。行情在多空胶着的情况之下,非农将是一个打破震荡的契机。

 

——非农周黄金操作解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自上周四下探1261低位后,展开了三个交易日的反弹走势,由于未能突破1272压制,最终导致昨日盘出现大量抛盘,空头一举下破1260整数关口,且延伸至1253附近才得以止步。而日线上的一根实体阴柱造成布林下轨出现极端走势的迹象,各均线经过修复后,再度形成空头排列,因此提高后市惯性走低的概率,不过,鉴于当前价已经逼近日线平行通道下沿,加之行情每次破低后下行空间有限,所以,奎谛建议仍要防止金价出现逆势上扬的走势。

 

四小时方面目前贴着10日均线震荡慢跌,附图指标方面已经低位钝化,下行量能放缓,出了新低马上反弹。下周的思路短线看空不做空,再给到低位,我们补仓多。小时线连续的下探低点超过三次以上,短线具备了止跌的条件,就等日线形态确认。操作上中线继续保持低位做多的思路。下方如若回调,低点再度关注1245一线支撑,上方多头如若直接上冲短线即可关注1260-1263一线阻力。

 

如有对投资不理想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奎谛霸金聊聊。添加v:kdbj668。本人会热忱的为广大投资朋友在线解套,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欢迎各位投资朋友积极的咨询)

 

  文/奎谛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