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黄金深陷泥潭,6.29黄金行情分析如何操作?

[2018-06-29 06:31: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当你在观望的时候,有人已经开始行动;当你在犹豫的时候,有人已经开始获利;当你刚刚进场的时候,有人已经准备离场。跟在巨人的后面,他可以为你遮风挡雨,但你永远看不见彩虹,因为总有一片阴影笼罩着你。就像你一直在追逐,可是总找不到最简单的路,就像走进了迷宫,永远不知道自己是否在原地踏步?
  
  美指上涨,金价更是深陷泥潭
  
  当我们考虑黄金能否上涨时,美元指数一直是一个重要的衡量指标,尽管在6月20日时两者负相关性达到了-0.08的两年低位,但拉长时间周期背离走势往往会被修正,如果真出现异样则是一个极佳的套利机会。从目前来看由美元指数上行风险带来的压力依旧存在。美指这一波的上涨是多向性因素,美国经济稳健增长,甚至有机构高呼二季度经济消费增长有望达到4.5%,为第一季度2.2%的年增长率的两倍,另外核心通胀回升至2%的对称目标位在油价趋稳的前提下也是大概率事件。
  
  美国媒体指出,这或意味着特朗普放缓使用直接措施限制中国对美投资。Politico网站指出,“财政部长姆努钦赢下了与白宫强硬派的一战,(这派)一直在推动特朗普总统把中国当作投资限制唯一的目标。
  
  中美贸易战的摩擦,不仅制约了中国经济的发展,也损害了美国的经济复苏目标。当下,美国放缓对中国科技封锁的,是明智之举,间接的也说明了贸易战对美国的影响。美国作为全球经济的领头羊,也不想长期陷入贸易经济的漩涡当中。因此,美国与中国之间的贸易摩擦,或会逐渐的减除。
  
  受此消息影响,美元指数再次走强,黄金延续之前弱势,全天压制在1260下方,凌晨最低触及1251附近。
  
  黄金走势分析:
  
  今晚的GDP以及初请数据表现利多黄金,金价跌破1250之后,从技术面来看,也有超跌反弹的需求,因此金价从1248一线反弹到位1254一线,合情合理,今晚重点就是看反弹的幅度有多大,行情是否会就此探底回升。1248目前不是最低点,抄底尚早,郭楚老师个人认为,金价跌破1250之后,下跌的空间还是很大了,因此后面的的操作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
  
  日线图上显示,现货黄金目前维持低位盘整,避险情绪的回落加上美指走强,金价持续承压下跌,不过,黄金下行的持续动力还应该包括黄金投资的低潮。技术指标显示,RSI已经逼近超卖区域,这使得金价的看空情绪愈发明显,随着云图下行云的继续回落,金价将继续承压。金价目前已经跌破了25%百分比位,日线级别处于布林带下轨处,强空头行情,下一目标位于去年的低点1236-1340美元。4小时线中性偏弱,小时线的底背离形态始终没有发挥应有的效果反而有被破坏的可能,布林线三轨延续下行,尤其是下轨没有勾头上拐迹象,表明跌势的延续性犹存,其余指标和日线一样皆处弱势没什么好过多分析的。整体来说,除非美元指数大跌,黄金将会保持弱势状态,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压力位:1254-1261,下方关注支撑位:1248-1241。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1250-1251多,止损1247,目标看1262和1265。
  
  建议1257做空单,破1260补仓空,止损默认,目标1250-1248 。
  
  如何在交易中减少损失?
  
  在投资的路上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有顺境就有逆境,有盈利也会有亏损,盈利是我们大家都想要的结果,但如果亏损了我们也不能灰心,要在失败中总结教训,即使亏损我们也要知道我们是为什么亏损的。一下几点久园仅供你们参考:
  
  一、为什么到了预定的点位进场,还会出现止损现象?
  
  因为:预设的点位,尽是一个参考目标,点位到了之后,需要结合K线形态再决定是否入场,举例说明:如果你做空单,点位到了之后,K线有明显的走弱迹象,才可以进场,而不是到了点位闭着眼去做。
  
  二、不是任何时间都可以做的。
  
  虽然黄金24小时均可以下单操作,但是,如果想盈利,并不是任何时间段下单都可以的,我认为有两种行情不适合下单:
  
  1、白天的行情
  
  2、小区间横盘的行情。
  
  三、我认为最大的问题?
  
  最主要的是进场时机不对和不设止损,这是致命的。
  
  四、做单盈利的精髓是什么?
  
  做单盈利需要技巧,不懂技术,想在这个市场赚钱,是痴人说梦。很遗憾,90%的人却无法意识到这个问题,都认为自己很聪明,聪明跟盈利不挂钩的。就算你是博士、企业家,如果不懂技术,照样亏损
  
  金俊钵寄语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