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6.27晚间黄金走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2018-06-27 21:23: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认为在黄金白银原油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你是亏损的睡不着觉,还是赚的睡到自然醒呢?所以说选择大于努力!这时候你是否要找个老师,可以为你出谋划策。与你并肩作战呢?恐惧是投资者在市场中获取赢利的最大障碍。尽管我所说的这些大多数投资者能理解,但在操作中能灵活运用的却少之又少,导致在投资市场上亏损。我想说一点,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
  
  黄金消息面:特朗普将要求国会增加对边境墙的资金投入,指出美国移民政策所表达的应该是“你不能进来”,将利用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来保护技术。强调贸易不存在不确定性,邀请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访问华盛顿,讨论贸易问题。欧美贸易战愈演愈烈,特朗普称,即将完成对欧盟汽车征收关税的研究,长期以来欧盟通过贸易壁垒和关税利用美国;最终,这一切将要结束,而且不会花很长时间。
  
  金俊钵个人观点:目前来看金价受贸易紧张加剧的支撑效应似乎很大部分被美国利率上升前景所抵消。该因素目前似乎成为金价走势的关键因素之一,并使得金价任何反弹都相对受限。金俊钵认为,美国不仅面临过热风险,而且面临应对下一次经济衰退的财政刺激空间不足的风险。如果通胀不能大幅上升,美国与同类国家中期债券收益率之差不太可能进一步扩大,这应该会限制美美元的长期收益率优势。
  
  黄金技术面解析:日线上,随着昨日再次走跌,K线再次沿着布林带下轨在运行,MA5均线也下压制1262一线形成阻力点,众均线也都开始排列向下,整体来说日线技术面依旧偏向于空头,不过附图指标MACD能量柱并没有太大的起色,这或许会为后势黄金反弹埋下一定的伏笔,另外一点K线一直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也是一个容易产生反弹的位置,所以日线虽然技术面偏向空头,但是也不要再过低的位置去追空单。
  
  4小时上,昨日的一波下跌,让4小时K线也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不过虽然后半夜价格也再次走跌,但是K线慢慢企稳在布林带下轨之内,并且目前已经有站稳MA5均线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上能量柱也开始再缩减,快慢线也有形成金叉的迹象,加上MACD形成的底背离形态,后续黄金走出一波反弹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日内关注1260-62的阻力,下方关注1250的支撑,操作上金俊钵魏欣jjb706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1258-1260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3-1251;
  
  2、建议下方不破1250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6-1258。
  
  金俊钵个人总结
  
  1、大局为重
  
  现货黄金投资市场变得很快,而且做现货黄金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被眼前短暂的盈利所蒙蔽,分析市场,结合自己的经济情况去进行投资操作,制定好投资计划,依照计划进行投资,但也要做好计划之外的准备。看好市场行情,该下单时就下单,不要被犹豫而耽误了时机。
  
  2、利润延续
  
  一些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看到盈利了就急冲冲地下单,看到亏损了就慌忙的平仓。其实这样,会让自己造成不该有的损失。根据对市场的判断,预估市场的走向反应,耐心等待,小利平仓并不是见好就收。见好就收是让利润有效的延续。
  
  3、客观分析
  
  投资者作为市场的第一者,市场的反应会作用到投资者身上,做现货黄金投资,要有亏损的心理准备。金俊钵提醒大家不要有了一点的盈利就兴奋地继续下单,每一步都要客观的进行分析,不要被激动地心情,尤其是赌徒心理影响自己的分析。主观的分析只会让自己损失更多。
  
  4、做好把握
  
  现货黄金投资就像打仗,有所把握才可以上场。投资者的每一步操作都要有根有据才行动,分析市场的趋势,辨别骗局。不用担心做准备的时候机会随之流失走掉。但是现货黄金市场是国际市场,报价不断变化,机会也一直存在,投资者做的就是提高盈利的几率,做有把握的投资。
  
  金俊钵寄语
  
  耐心+平衡+欲望+自知。能把控这四点者,必然会是一位成功的交易者。成功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可以,没有问题。失败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行吗?可能吗?万一失败了呢?所以,成功永远找方法,失败永远找借口。在投资市场当中,摇摆不定的思维左右了你对趋势的定义,更阻碍了你获利的脚步,时常不敢,或者经常被吓,该赚的却频频错过;鼓起勇气,却恰恰做错。不到要位置,到了找借口,那么只会是给亏损做功课。人生,有纠结有释然,有选择也有割舍,即便万般的无奈也是美丽的期待。但成功必须要肯定,而不是摇摆不定。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