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6.27黄金受强势影响继续震荡,原油是涨是跌静待晚间EIA

[2018-06-27 08:25:34]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

 

消息面:

 

随着贸易战担忧情绪加重,投资者开始怀疑不断升级的关税壁垒会否影响美国经济前景,而阻碍美联储逐步紧缩的步伐,这肯定会给美元带来不利影响。著名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公司周一宣布要将销往欧盟的生产线从美国转移至其他国家,以避免可能面临的高达1亿美元关税。特朗普发推怒骂哈雷戴维森,指责其态度软弱。ING外汇策略师Viraj Patel表示,特朗普的抨击并不表明政府过度关心公众对国家贸易政策的抵制,也不意味着任何人,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可以阻止白宫实施目前的贸易战略。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外汇市场在今年夏天的前景将阴霾密布。

 

在欧佩克大会闭幕后,原油市场正持续被增产前景所笼罩。在这个节骨眼上,北欧产油国方面又爆出了重大消息——挪威的每口井新探明油气量创自2010年以来新高,今年新探明油气量有望接近10亿桶。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黄金价格日内持续走弱,欧盘时段加速下挫,创2017年12月以来新低;究其原因还是因美联储加速加息的前景支撑美元走强,持续令黄金承压;技术面周线图上看,金价持续沿布林带下轨下行,已跌破2017年1月以来上行趋势线,RSI尚未超卖,前景偏空;日线图上,金价近日回测2017年1月以来上行趋势线后受阻续跌,MACD死叉,RSI超卖,前景看空但超卖; 

 

短线来看,金价再度先触及1254附近位置后回升,小时图收出较长的下引线,而且目前行情已经触及上行趋势支撑位1255附近,短线上金价跌势暂缓,转而反弹修正。但是对于后面的走势仍然不能乐观;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震荡下行,不过在1255一线金价有止跌回升的迹象,因此操作做好严格的风险控制,谨防行情逆转回升。至于操作上建议还是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激进可在1265附近轻仓尝试空单。上方关注1265/1270附近,下方1255/1250一线支撑。从周线及月线上来看,下一个关口很可能就是1250-1245一线,而上方仍是1300关口。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在1265附近考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8-1250美元附近; 

 

2、建议在1254-1256附近考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9-1264美元附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市场给出的欧佩克减产执行率的提振其实是模糊不清的,原油基本在受市场增产的预期开启了单边上涨的趋势。现在市场油价已经冲破70.1的高位压制,那么后市原油市场欧佩克组织增产的可能性会预计在100万桶/日-150万桶/日区间;有关注到上周五欧佩克会议的朋友可以了解到对于原油减产上虽然欧佩克减产国和非欧佩克减产国基本表示支持继续持续减产,但是市场面临的美国原油增产的隐患始终没能够得到改善,毕竟原油如果价格一直保持高位,美原油的疯狂增产,沙特和俄罗斯的减产大国的经济会形成打压,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欧佩克减产国不会把原油市场的利润拱手相让给美国,而美国对于欧佩克加大减产可以说是表明的十分支持的态度,毕竟可以加大生产力度包括钻井商的石油开发,所以后市一旦美国原油产量飙升,原油市场会继续面临市场暴跌的担忧,原油始终无法面临市场平衡问题;对于技术面上原油上周五的拉升技术面的缺口也未进行修复,买盘上多头持仓的机构进行推高油价,一旦多头受阻疲软,原油后市就是瀑布式的暴跌趋势。对于后市布局上莫千机建议大家可以依托于71.2-70.8区间去考虑高空布局,重点关注今天的EIA到来。

 

1、反弹70.8-71.2布局空单,止损0.4美金,目标67.7附近

 

2、回调67.2企稳布局多单,止损0.4美金,目标70.2一带

 

关于解套:

 

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