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25触底反弹惊现头肩底!黄金今日走势及解套操作

[2018-06-25 17:12:07]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25触底反弹惊现头肩底!黄金今日走势及解套操作

因美元上涨、稳固美国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的加息计划导致需求下降,围绕黄金的情绪出现恶化,推动金价跌至2018年内低点。金价恐连续第三个月下跌。 美元指数短线仍有回调需求,金价也有望随之小幅反弹,但中线美元指数看涨信号仍未被破坏,黄金中线看空信号依然良好运行,金价中线下行风险仍存;短线还需留意市场避险情绪的变化。重点关注美国5月新屋销售数据;贸易摩擦动态消息和避险情绪变化;市场对本周稍晚出炉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和PCE物价指数的预期变化。上周美联储一如预期升息,并暗示由于通胀上升,今年还将再升息两次,进一步加快了美元涨势。

 

黄金市场的脆弱性造成当前趋势的不确定性,过去一段时间形成了多重因数叠加的冲击,美元的持续走强和后续的调整,并没有改变黄金下跌局面,其中存在很多内在的原因,目前我们看到了不断探底的黄金,而美元却在稳步上涨,黄金想要突破目前弱势的局面却无奈没有足够的支撑,投资者也出现了一些焦虑,当然市场我们整体感觉是处在一种博弈中的凝固状态,没有发生太多的刺激性变盘,市场现在的预期也逐步慢慢失去了耐心,6月行情仅仅只剩下一周,本月的收盘很重要,我们需要进一步解读。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6月黄金主要由两股力量左右行情,一个美联储加息,另外一个是贸易保护主义,全球出现了新的情况,美元走强,而黄金没有出现见底上涨,相反不断探底,基本上符合我们的判断,黄金跌到了1260美元一线,但是该做空的还是选择了做空,这一波的走势,是对过去持续上涨形成的区间确立的过程,已经连续三个月下行了,行情逐步触及到了下方中期线内部,当价格下跌到内部的时候,通常只要指标向上,那么大概率还是有望向上企稳拉升,并走出多头状态的。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触底反弹抄底时机已到?

 

黄金日线图来看,几次瀑布下跌看似有律可循。目前黄金的走势可以说非常规则,前期1323底部支撑转换为下跌时的阻力,步入下一个区间。底部受阻1303一线,破位1300瀑布下跌止跌1283附近,开始向上反弹。实体1303转换阻力位,由此看来上冲1309一线实属诱多!多少人重了诱多的迷障?再次瀑布下跌强势破位,本周二行情开始反弹,很多人问会反弹什么位置?能到1288吗?绝影只看1283附近,为什么?这里是前期的低点支撑,此时必然转换为阻力位。果不其然,反弹1283附近,再次深跌。经过周四的探底1261附近,第三个区间已经形成,底部实体阻力1261至1263。本次反弹下绝影老师上看1283至1285,前期的低点支撑位。相信目前抗有1300附近的多单依然有,届时反弹1283附近就有望解.套。

 

四小时线分析—触底反弹惊现头肩底!抄底时机已到?

 

黄金四小时来看,本次瀑布下跌高点在1309,最低点在1261附近。我们看一看黄金分割线给出的信号,连阴下跌受阻黄金分割线0.5位置1285附近持续下跌。回落支撑点落在黄金分割线0.786位置1272附近。而周五震荡收尾,最高触及1271,收盘于1269。从日线来看出现止跌信号,四小时技术指标偏多走势,MACD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今日先看1272的破位情况,绝影说可以到1285,但是不可能一口吃个胖子。突破1272看一波回调,形成头肩底形态,目前已经具备头肩底形态的初步特征,等待破位确认。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短线交易:触及1272做空,止损1276,目标1265一线。

 

回落1264做多见1262加仓多,止损1258,目标1268-72一线。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现货绝影"工肿号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