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25黄金单子被套怎么办?6.26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8-06-25 19:42:56]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25黄金单子被套怎么办?6.26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尽管全球贸易战担忧持续升温,但是却没有激发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金价有望创下连续第三个单月跌幅,为2016年以来最长月度连跌纪录!技术面来看,技术面来看,50日移动均线连续第二日低于200日均线;上次出现这种情况是2016年11月,当时金价下跌了近7%!在金价下挫之际,美元指数最近则是持续攀升,一度创下11个月以来新高,这无疑打压了黄金的走势。绝影论金认为,黄金的走势与美元休戚相关,任何未来的价格变动都将取决于美元的走势。美元走高是有理由的。有确定的理由将美元推高,无论是贸易争端还是美国经济相对其它国家的强劲表现。黄金则很大程度上受到美元的影响。黄金受到美元的影响超过其它影响因素的,没有什么避险情绪在影响黄金,只有美元的影响。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上周,金价还是保持了一贯的弱势,冲高回落之后周线以阴K收尾,本周的走势依旧不容乐观,虽然周五一直在1270附近横盘整理,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消息方面,加息落地之后,没有太多的重镑数据,多数时间还是以震荡或酝酿为主,推动一波单边之后,持续性还是有点差,不属于极弱的单边行情。另外,中美贸易摩擦就像悬在头顶的一把刀,特朗普手握关税大刀,导致全球货币市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尤其是股市,反应相对其他货币会更强烈一点。不过,美元与黄金具有同样的避险属性,此次,贸易摩擦主要推动了美元的上涨,而黄金的避险功能明显不再,黄金避险的光环也是公认的,但面对美元不断的上涨,也表现出了疲弱的下行。

 

绝影个人观点:尽管,全球贸易已经一触即发,不确定性不断的加剧,而黄金却并没有因此获得动力,推动上升,反而还是比较弱的下跌,很大的程度还是受到美元强硬的表现,加之,市场认为贸易战不是为了破坏,而是为了平衡。在资金从新兴市场外逃之际,就连经济增长与债务融资前景不错的亚洲经济体也留不住投资者。接下来,如果新兴市场的资本加速流向美元,那么金价将会继续承压。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黄金价格早盘小幅冲高,不过短期上行动能不足,因美元重新走强带来压力。截止欧盘时段,金价最低已经回落至1264.5美元附近;目前金价持于低位运行,整体上黄金行情还是延续低位震荡。技术面日线图上看,金价亚盘回落基本回吐了上周五的上涨,这也到了日线图上黄金逆转上升的信号;也就是说黄金短期还没有迎来真正的上涨,短期的上涨仅仅是反弹而已。而且指标上看,金价在5日均线位置遇阻,均线系统空头排列,日线上黄金趋势偏空。

 

短线上来看,金价下探触及4小时布林带下轨支撑后止跌回升,既然仍持于低位,但是布林带相对持平,短期没有进一步下探的迹象。因此短期黄金也没有大跌的迹象。综合来看,黄金目前上涨动能不足,下方有支撑,因此短期黄金趋势继续看震荡,欧盘行情强弱将是关键。因此操作上看区间内高沽低渣,短期区间关注日内高低点1272-1264美元区域。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现货绝影"工肿号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