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6.25晚间黄金,晚间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布局

[2018-06-25 15:54:32]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莫千机,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消息面:

 

过去两年,市场一直在关注美国二叠纪盆地的页岩油产量增加,却没有注意到墨西哥湾正悄悄卷土重来。据能源咨询公司伍德麦肯兹(Wood Mackenzie)介绍,墨西哥湾深水区油气产量预计今年将创下历史新高,达到193.5万桶/日,其中80%为石油,比2009年创下的纪录高出近10%,同比增长13%。

 

去年美国墨西哥湾原油产量略有增加,达到165万桶/日,创下历史最高水平。今年和明年产量有望继续增长,占美国原油总产量的16%。根据EIA预计,2018年和2019年将总共启动10个墨西哥湾深水油田。

 

墨西哥湾原油产量有望大增的原因在于,一些主要的大石油公司一直在削减成本和简化设计,以使海上项目在油价较低、开发时间较长的情况下仍有利可图。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上周自周初开始连续收阴,目前跌至1260一线止跌,而日线大结构上1260作为多空分界线,是存在一定支撑的,黄金想要继续走低,那么就必须要跌破1260一线,才能够打开区间,同样的前期1206-1366回落的61.8的位置在1267一线,此位置虽然下破,但是周五日线实体收于1267上方,也就预示着短线下跌的力度并不是很强,再结合美指将要面临调整,那么黄金则有望迎来反弹走势,操作布局以低多为主。

 

四小时图上,本次自高点1365开始的下跌,很明显是呈现阶梯下跌,而自上周破位1290支撑后,就进入到了新一轮的调整阶段,上周强调看空黄金的思路,也是完全正确的,目前到位1260上方,那么短线看空就需要谨慎,行情到位结构性点位不破,则会迎来反弹上涨的契机,加上四小时已经处于超卖。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短期黄金在指标上构成了反弹的条件,但是力度仍然需要去确认,短期上方压力明显,金价要想能够实现绝地反击或者说摆脱现阶段的颓势,上方必须有效企稳1275-1276一线阻力位上方才有机会,反观美元方面短线同样有见顶迹象,不过消息面的影响刺激仍是极不稳定的因素,技术面黄金短期看震荡反弹,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短期内上方关注1275-127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6-1264一线支撑。

 

 

黄金参考操作思路:

 

1、建议反弹1275-127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271-1268。

 

2、建议回调1266-126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270-1273。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上周初原油日线探底后逐渐转线收阳,报收下长影十字星,短暂上多头已经占据强势的地位。技术面上原油已有见底迹象,周五收欧.佩.克.增产不及市场预期打击暴涨逾300点,日线录得一根大阳线,行情表现强势。日线5日均线低位头勾头向上,黏合了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本周必将形成金叉,同时这一黏合区域位于原油上周五的开盘价65.9一线,成为了日线关键支撑位,目前日线拉起一根大阳线,直接上破了日线布林带中轨,并且穿越了日线60日均线。四小时线连续三条阳柱使得原油价格站上69美元,布林带上轨线开口向上运行,均线也开始弯头向上并形成做多单排列,技术行情行情指标MACD快慢线金叉后上穿0轴,红色动能柱明显增强,表明原油偏多头。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在上周的多头连续发力暴涨收盘后,动能逐步的减弱,本周初原油可能进入区间震荡行情,上方关注69.3阻力,下方关注67.2-66.8一线支撑。操作上建议待趋势明显,顺势高沽低渣。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67.2-66.8附近布局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69.0

 

2、反弹69.3附近布局空单,止损0.3美金,目标67.8

 

关于解套:

 

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