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25黄金低迷走势还将下探 原油阴转收阳继续看涨

[2018-06-25 11:38:36]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关注沐琛文章的朋友,别急着看分析!更不要急着看建议!首先我们要明白,我们趋势看的再对,点位看的再准,做不好的话也是白看,行情机会多得是,朋友你如果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恣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要想改变口袋,就必须先改变脑袋。沐琛希望各位如果有上述的问题,能及时反思,在错误的道路上止步,这就是进步了。好行情多得是,但只有控制住风险才能看到利润,不然很可能会被好行情戏耍!

黄金分析:延续昨日周末分析,早间1272附近空。此前上升趋势支撑1272-1275区域跌破之后,当前已成空头续跌的反向阻力点。我们从四小时级别来看,金价自从1307下跌至1275一线后进入震荡调整阶段,之后有所反抽最高止步于1284一线,继而再次继续下跌,从而形成了一个“下降旗形”的延续形态,下方黄金多次触及1260附近后快速反弹,足以证明下方1260附近支撑还是有效的,但也不能说明1260就是底部低点。上周五黄金多次承压1272顶底转换阻力,这里的阻力也是不容忽视的。首先我们可以考虑1272的位置,不破黄金还将是一个回落调整的走势;破位企稳的话,那么我们才可以初步确认“头肩底”的反转形态形成。也不就是说黄金的多空分水岭就是此位置。

上周末特.朗.普.表示将延长对朝.制.裁一年,也是受此影响,周一黄金高开1271小幅回调后再新高。我们可以从近几周周一表现来看,本周一继续出现震荡概率很大。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制裁延长只是个小消息,周一开盘也并没有大幅拉升,更验证了周一将冲高震荡走跌。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空为好,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272-1273附近空,止损1278,目标下看1267-1264。

原油分析:从日线上看,上周初原油日线探底后逐渐转线收阳,报收下长影十字星,短暂上多头已经占据强势的地位。技术面上原油已有见底迹象,周五收欧.佩.克.增产不及市场预期打击暴涨逾300点,日线录得一根大阳线,行情表现强势。日线5日均线低位头勾头向上,黏合了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本周必将形成金叉,同时这一黏合区域位于原油上周五的开盘价65.9一线,成为了日线关键支撑位,目前日线拉起一根大阳线,直接上破了日线布林带中轨,并且穿越了日线60日均线。四小时线连续三条阳柱使得原油价格站上69美元,布林带上轨线开口向上运行,均线也开始弯头向上并形成做多单排列,技术行情行情指标MACD快慢线金叉后上穿0轴,红色动能柱明显增强,表明原油偏多头。

今日总体操作上保持看涨的态势,但值得注意的是上方69.6及70.7两个位置,是前期增产的暴跌启动位置,短期压力较大,不宜太过追高,寻找下方支撑再行做多。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68-68.2附近多,止损67.6,目标上看69-69.4;建议反弹69.4-69.6附近空,止损70,目标下看68.6-68.2。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