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25黄金今日走势操作!短期或迎反弹,但谨慎看多!

[2018-06-25 11:01:08]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25黄金今日走势操作!短期或迎反弹,但谨慎看多!

周一(6月25日)亚洲交易时段稍早,现货黄金延续上周五的反弹势头,目前已经跃升至127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不过美元重新走强带来压力。上周五特朗普威胁对欧盟汽车征收20%关税令本周贸易战有再扩大的态势,市场密切关注贸易摩擦的进展。本周市场将迎来两大重磅数据,包括美国一季度GDP及美国核心PCE数据,警惕美元暴动。上周全球贸易摩擦继续升级,特朗普再次挥舞关税大棒,全球市场跌声一片,尽管如此,避险情绪升温却令投资者涌向美元,黄金避险光环不再。黄金上周连续4日走低,最低触及1260.84美元/盎司水平,不过上周五从六个月低点回升,因美元下滑,但反弹幅度不大显示投机商可能仍准备进一步打压黄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上周美元在触及高位95.53后自高位急剧回落,周线收低,投行关于美元见顶的呼声开始出现,而本周美国一季度数据的公布或有助于为美元走势指明方向。在此前6月会议上,美联储一如市场预期宣布加息,并且还透露出今年可能还将2次加息的信号,成为美元涨势的重要支撑。本周五的5月核心PCE势将影响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投资者警惕美元大起大落。上周特朗普接连宣布对中国和欧盟实施进一步关税措施,引发全球市场的担忧,值得注意的是,加拿大外交部长弗里兰此前13号表示,加拿大将对钢铝征收附加税,关税将于7月1日生效,只要美国不改变决定,关税将一直有效。本周市场关注特朗普对加拿大关税决定的反应,若进一步强烈回应,可能会引发全球贸易战的爆发。

 

绝影整体来看上周五摆脱低位,面临修正反弹。金价有望进一步反弹走高。

 

下行方面,金价支撑位于1260.00水平,跌破则目标指向1250.00水平,上述水平若均被跌破则敞开下行至1240.00的大门,进一步目标则看向1230.00水平。

 

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1280.00水平,突破该位则看向1290.00水平,进一步上破则有望延续涨势至1300.00以及1310.00水平。

 

————黄金行情分析

 

随着美元因美国经济数据走弱而疲软,金价从今年以来的新低有所回升。日线上看隔日黄金先抑后扬收取一根低位十字星,金价多次测试1262美元关口均止跌反弹,可见该位置支撑比较强势。

 

目前金价运行于1265美元上方震荡,短期内关注5日均线于1272美元一带阻力,进一步阻力则位于10日均线于1284美元一带,在没有收复该位置之前仍是看好空头之势,而下方则依托1262美元关口为防御点,不破的话即可轻仓布局多,若意外下破的话则会加大金价回落风险。从目前的形式上来看金价想要迎来大幅度反弹或者下跌还是有一定难度,预计将继续维持低位整理再确定方向。所以操作上建议区间操作,切莫过度追空。中线抄底还要再等等信号!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现货绝影"工肿号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