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6.30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下周中长线布局策略

[2018-06-30 12:24: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昨天已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货币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微信:bymj1688)

  

  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自上周四下探1261低位后,展开了三个交易日的反弹走势,由于未能突破1272压制,最终导致昨日盘出现大量抛盘,空头一举下破1260整数关口,且延伸至1253附近才得以止步。而日线上的一根实体阴柱造成布林下轨出现极端走势的迹象,各均线经过修复后,再度形成空头排列,因此提高后市惯性走低的概率,不过,鉴于当前价已经逼近日线平行通道下沿,加之行情每次破低后下行空间有限,所以,伯言谋金建议仍要防止金价出现逆势上扬的走势。

  

  四小时方面目前贴着10日均线震荡慢跌,附图指标方面已经低位钝化,下行量能放缓,出了新低马上反弹。下周的思路短线看空不做空,再给到低位,我们补仓多。小时线连续的下探低点超过三次以上,短线具备了止跌的条件,就等日线形态确认。操作上中线继续保持低位做多的思路。下方如若回调,低点再度关注1245一线支撑,上方多头如若直接上冲短线即可关注1260-1263一线阻力。

  

  原油行情分析:从日线上看,原油昨日再收一阳,日线上呈现三连阳,从而进一步加剧油价近期的上涨势头。从目前趋势来看,油价在大趋势上已经再度反转,目前多头占据主导地位。原油行情走势符合技术结构的需要,即在上周五突破68一线后,短暂的回调消化后再度走强。短期内受极端情绪影响,原油可能会进一步向着75进发,且突破75的概率加强,甚至有望回到14年期间高点。

  

  从4小时来看,当前处于暴涨后回调整理行情中,K线结构上在上周五油价暴涨后连续突破上方阻力,目前油价在73上方偏强运行。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展开新的上升浪,目前来看该主升浪并未出现太大的空头信号,目前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近期原油方面市场利好因素扎堆,原油多头势头表现强势,晚间后市操作上邹浩瀚建议还是继续以回落低多对待,下方关注73整数关口支撑,上方关注74;84.5整数区域阻力。

  

  中长线布局观点:

  

  其实对于当下的情况, 伯言依旧须做好中长线多单的准备。黄金虽然当前依旧多空不明,但是因为加息从高位大跌这么多是事实。而市场避险情绪依旧在发酵这也是事实,那么黄金在下跌达到市场众多投.资者抄底位的时候,黄金就会迎来暴涨。对于当前,我也说了为何黄金震荡的原因。其实当下的话,主要还是没有进一步的消息面刺激突破上方重要*位。伯言个人预计,黄金当前区间震荡。然后在卖盘出逃的情况下,市场空头动力也将消弱。相反,黄金多头动力会在空头消弱之时不断复苏。而且还是川普这个搞事的人在,空头动力不能得到持续提供的话,那么黄金绝对会暴力拉升。伯言建议大家可在此布局中长线多单,中线先看上方1300。总之只要明确观点,不管行情怎么走,伯言都会有相应的布局措施!若是对本次布局把握不到位的朋友可以找到伯言,平常操作不理想的朋友也可以找到伯言,伯言谋金会根据你的持仓情况,给出合理的操作策略。文章末尾有联系方式。

  

  编辑:伯言谋金(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