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7.2黄金行情分析,7.2黄金原油策略解析!

[2018-07-01 23:38:56]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面对市场的涨跌,规划自己的交易策略比波动本身重要,频繁的多空都想通吃,最后越做越累,反而很少持续盈利,金市从来不会简单运行,但是会遵从趋势不断地以震荡形式去进行,在该进场的时候,果断出击。
  
  黄金,在不知不觉之中已经是走完了一周,回过头来看,是不是幡然醒悟,这就是一个弱势的震荡下行趋势,只要你去做空,不管是什么点位都是有得赚的,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当然,深处这个行情当中的时候,总是犹犹豫豫,只要反弹就认为是触底了,但只要你去追多,结局其实不用多想,不是止损就是深套。
  
  ===下周一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的运行逻辑来看下行趋势依旧在延续,并且在本次下跌之中出现加强超预期的现象,浪型上当下大概率处于五浪下跌之中,形态上近期不断的呈现空头排列的形态,在博弈的角度上空头已经占据绝对控制地位。
  
  均线上来看目前继续保持这多重均线发散往下的局面,并且K线反攻10MA之后再次受阻下滑,那么理论上已经是极端下跌走势,未来行情走势继续沿着10MA看空为主。
  
  指标上KDJ其中J线自100附近往下,过程中出现三次钝化,目前在拐头金叉之后KDJ走出粘合走平的现象,在理论上代表着行情进入极端,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下探,动能柱继续保持释放的动态,理论上代表着空头强劲,虽然MACD整体结构上存在反转的可能,但是那也得等下探结束。
  
  总体上黄金趋势如预期运行在下跌中,经过多次的反攻依旧受制于10MA之下,K线仍然保持着并列往下的走势,而指标上KDJ形成极端,MACD上虽然有反转的迹象但是目前继续保持下探,鉴于当下市场走极端的可能性较大,那么我们认为操作上仍然需要保持空头不变。
  
  下周一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落做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255一线压力,短线下方关注1245一线支撑。
  
  1、黄金回落124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 目标看1248—1251附近,
  
  2、黄金反弹1255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 目标看1251—1247附近,下方破位继续追空看1240.
  
  ===下周一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胃信lx0011168
  
  原油下周一走势分析:原油从日线图来看,昨夜美盘受到市场刺激影响,原油持续暴涨一度破位近期高点74.3后略微回落。指标上行情运行于BOLL带上轨以上,BOLL带张口,MA5日均线上穿MA10MA20日均线,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指标向上发散,J线拐头放平,原油多头强势无疑!但连续的大阳拉升也使得回调的风险增加,但去博空亦属于逆势,所以短线激进的空一定要带好止损且目标不宜过大一美元之内即可。
  
  综合来看,昨天原油并没有回踩确认的动作,因为早间的API数据就是录得极大的利多,所以在EIA强烈的利多预期下就提前走了买预期以及数据公布后的确认快速拉升。目前原油虽然指标上显示上方空间已经不大,但其多头趋势完整不变,那么综合来看,下周一建议回落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短线上方关注74.8一线压力,短线下方关注73.3一线支撑。
  
  1、原油回落73.3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 目标看73.9—74.5附近,上方破位继续追多看75附近。
  
  2、原油反弹74.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 目标看74.3-73.8附近。
  
  乐鑫金缘每一单都有同步跟进,让大家跟单放心,持仓更有底气。如果你亏损,不必耿耿于怀,以前的也已经成为过去式,接下来还有大把的利润等着你们去拿。下周五20:30将迎来七月非农数据,届时将迎来有中线抄底的最佳机会,就看你怎么把握,不要总等到机会失去才来后悔,机会是不等人的,明白吗?我还是那个不一样的我,2018已已经过去一半,后面还有更多精彩奉上,佛渡有缘人,荟瑛只带有心人!
  
  文/乐鑫金缘/专业财经评论人胃信lx00111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