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7.2黄金非农周重磅来袭、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附解套

[2018-07-02 00:38: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7.2黄金非农周重磅来袭、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黄金解套
    
  
  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怀疑对投资的坚守;不要因为虚假和昂贵,就停止对真理与价值的追求;不要因为失败了,就对市场失去了信心。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选择一个对的老师,才能找到正确的市场。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风里雨里,德鑫等你!
  
  非农周稳健布局中!
  
  最近行情可谓是风起云涌原油暴涨黄金暴跌,原油走单边、黄金走震荡,金价周四更是下跌至六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主要是由于美元走强,但是下移过程中一直延续震荡走势。而周五黄金探底回升目前已经破位了反抽高点1251一线,在弱势行情中迟迟不破低,反倒是反抽破位了前期的高点,这样的话也就具备了震荡的条件;而上周不仅是周线收官,更是月线收官日,目前黄金维持1250上方震荡,迟迟没有走出回落,从时间周期来看再度破位大幅下挫几率降低。上周已经结束了,本周又将迎来每月一度的非农周,行情在多空胶着的情况之下,非农将是一个打破震荡的契机。
  
  德鑫博金—预测非农周黄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技巧:
  
  黄金价格周四在回落至1248附近刷新新低后,美盘内受美国数据利好提振走出小幅反弹,但力度颇为有限,上行至1254附近受阻回落,持续以弱势结构回落,但考虑到金价逐步靠近下方支撑位,整体波幅收窄,下方月线级别1245附近首要支撑,其次近半年来低点1236附近重要支撑,四小时图上,金价在连续回落后,当前陷入低位震荡整理,BOLL趋势有逐步收敛趋势,下方下轨在1247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上行持续受10日均线压制,其次中轨1248附近重要阻力,短期内金价有持续反弹可能,后市凌晨关注金价上行测试上方压制位,附图指标MACD有逐步形成金叉放量趋势。
  
  金价迎来久违的反弹动能,使其陷入低位横盘整理运行,大周期上金价依旧偏弱看空,但小周期上金价有反弹趋势,上方重点留意1258-1260附近阻力,下方依旧关注1247及1245附近短期支撑,短期内持续以低位震荡看待。
  
  黄金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258-1260空单进场 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52附近。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250-1252做多 十分之三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60-1267-1272-1280上破继续持有。
  
  黄金回调1244做多 十分之三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260-1267-1272-1280上破继续持有。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日内原油技术面解读:
  
  原油昨日晚间再次一波腾飞,近期的行情一幕了然,白盘震荡偏下,晚间美盘直接保障,基本都是在一美金以上的区间,早间的行情来看,还是偏下,目前原油短线指标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附近,布林带张口是呈逐渐收缩状运行,显示是有回踩需求的,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呈死叉向下运行的,但快线触及超卖,需谨防反转向上,在观MACD双线指标,持续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综合来看,在原油日内白盘的趋势,应该还是会延续震荡横盘的趋势,但会稍稍有点偏下,而今日周尾收线,我们也是需要谨防周尾来一个华丽反转的,所以在日内原油的操作上,德鑫老师是建议,先看回踩,回踩支撑不破,我们再来考虑低多即可。
  
  日内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73.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73.8,止盈72.6附近即可
  
  2、建议激进者可现价73.1直接空,止损默认,止盈72.6附近不变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黄金被套,如何解套?
  
  被套了,不要着急,保持心态,做投资,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心态,真的很难赚钱!我们做单时要时刻保持自己平稳的一个心态,果断干脆!该出出,该留留!没有过不去的行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没有握不住的利润,只有降了温的信心。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但真正动心并且拥有的或许仅有那一两个,一个人一年可以看到太多的涨跌,但真正做到并且赚到的也许只有那一两波。别抱怨,当目标成了遗憾,市场才给你改变和纠正自己的机会。往事既已过去,就应该学着笑着面对,单边已在进行,就要懂得顺势而为。
  
  永远不与市场作对,有错就认,知错就改。大家都明白什么是趋势,但是很少人能真正看明白趋势。当你趋势判断错误的时候,都会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跌了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不跌怎么涨呢?那么在交易中,就会固执的不停做多,仓位不断增加,亏损不断放大,你又不断加金继续验证自己的趋势。其实你只要向市场低头认个错,做错的单子及时止损,顺应趋势去做一波,亏损多半能赚回来而且还另有盈利。
  
  德鑫结语:趋势来时,应之,随之。顺势天地共助力,逆势英雄不自由!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