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7.1周评黄金原油本周行情回顾以及下周走势分析

[2018-07-01 21:29:06]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六月匆匆过,七月将来临,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你的愿望实现了吗?

  六月匆匆过,七月将来临,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你的愿望实现了吗?你的计划完成了吗?那么抓紧时间,一年还有一半时间。六月你或许失去了一些,又或者你获得了新的一些,那么请抓紧手中的礼物,不要亏欠,不要怀念。盛夏的果实等你去采摘。

  

  ---黄金本周行情回顾---

  

  本周黄金的行情整体呈现持续回调的走势,从周初金价开始下跌,一直到周四,金价因美元的强势从而持续下跌,最低跌至1245.7美元一线,触及六个月以来的低点,因受益于美国和欧洲的货币政策分歧以及欧洲的政治局势,而美元也触及11个月高位。不过,在尾盘周五早盘中,金价再次触及下方1245一线低点后因美元回落,黄金短线反弹回升,到了今日凌晨收盘之际,整体小幅收涨,黄金并顺势站上1250关口上方,从而使下周金价继续下行得到支撑。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黄金240分钟低点已经在慢慢上移,并且下行水平线以及在这几个交易日显示出越来越窄,这充分说明下行空间根本不多,这也是周五日评讲到黄金为什么不要追低空选择做多的理由。至于压力则关注1256和1262 1275,周五尾盘价格一路上向反弹,虽然反弹空间不大,并且受阻于自1284开跌的下行趋势之下,但MACD已经是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不断放量,个人认为随时都有向上破位的动能,再看日线,周五中阳收尾,并且吞没了前一日的阴线实体,这种形态是不是底部确认我们现在不去过多猜测,一般来说确认底部至少需要三到五个交易日来验证,或者大周期直接以一根大阳拉起来。显然目前没有这样的信号,所以操作上我们还是建议短线以1245做防守看反弹,中线思路继续保持上行趋势线1235做防守看大周期反弹。

  

  ---原油本周行情回顾---

  

  本周原油整体呈现多头趋势,油价阶梯式上涨,再创2015年以来的新高。 随着OPEC会议的决议,原油增产不及预期,同时伊朗原油出口危机仍在加剧,利比亚石油的出口不确定性增加,促使油价如期创新高。还有印度准备从11月起将伊朗进口原油量大幅削减或直接降至零,并用来自沙特、科威特的原油来替代伊朗的原油。

  

  ---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原油本周走的极为强势,随着库存大幅减少之后,油价一路创下新高,连续三个交易日每天的日波幅达到2-3美元的空间,实属让很多人看多也不敢直接追多,强势的上涨不给多大的回调,导致很多人胆怯不敢上车。受到市场刺激影响,原油持续暴涨一度破位近期高点后略微回落,最高达到74.46。指标上行情运行于BOLL带上轨以上,BOLL带张口,MA5日均线上穿MA10MA20日均线,MACD快慢线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指标向上发散,J线拐头放平,原油多头强势无疑!再从30分钟来看,价格两次触及74.4附近后回落,打出顶部两根长上影线的K线,说明价格短线上有所承压不宜直接高位追多,下周建议关注下方73.2支撑,操作上以回踩买涨为宜。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