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奎谛霸金:7.3黄金破底,行情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建议解套

[2018-07-03 06:30:59] 来源: 编辑:奎谛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奎谛霸金:7.3黄金破底,行情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建议解套

就技术面而言: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金价一直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并且始终在5日均线下方,上周五的反弹有所触及但未能站稳,日线级仍旧是空头趋势中,跌势仍未完全结束,在底部没形成前,保持日线级别看空只不过要警惕反弹。4小时线上,布林带继续保持缩口状态,金价暂时徘徊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短期均线5/10日均线未能给走势提供太大阻力与支撑,上方只需要留意30日均线压力,其次就是布林带上轨,下方留意布林带下轨支撑点。指标上,macd双线处于0轴下方,金叉向上,红能进一步放量;sto双线处于80轴下方,开始再次转变为死叉。综合4小时整体结构来看,短线行情空头明显,本周有望完成探底!

 

目前行情距离前低点支撑1236一线已经不远,现在很多朋友都是讨论抄底问题,而至于底部在哪,目前确实不明确,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现在行情最缺的就是一波加速下探回升,然后持续上涨,当前日线这种震荡式下跌,根本没有探底意向,所以抄底目前还不是时候。对于接下来行情,先关注下方1242-40一线支撑,破位直接看向下行通道下轨支撑1236,触及下轨支撑还是看好技术性反弹,看后市下跌力度再定,不排除有直接在1242支撑上方反弹可能性,总体奎谛个人还是建议黄金短线操作上暂时保持做空偏弱思路,另外中长线布局还需临盘决策。

 

黄金早间部分交易策略(更多实盘给出)

 

1、反弹1250-1248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40-1238一线,破位持有;

 

2、下方初见1238-1240附近多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49上方。

 

——黄金多单被套翻仓计划——

 

单子被套的朋友,也许你的心情陷入了低谷,会容易受行情主观影响。加上目前的形式并不乐观,基本上多是加金在扛或者是减仓后持有,不得不说,很累,砍了肯定舍不得,不砍又怕继续反弹回落。这里给大家打打气,给大家一点信心。现在的亏损只是暂时的困境,以后在准确的时间内,看好一波行情,连翻几仓扭转乾坤,赚的盆满钵满,一雪前耻。本周的重磅消息齐聚,只要抓住这样难逢的时机,就没有什么不可能,市场行情波涛汹涌,行情大的时候看对一波。

 

谋而后动举比有功,很多投资朋友经常从早到晚问我行情策略。做多单的怕、做空单的也怕,没有进场的还是也怕。亏钱的怕不能回本,赚钱的怕错过点位,说白了就是对行情不了解,对自己没有信心。市场数据就那么多,技术指标也就那么几个,无外乎就是彼此的结合,然后得出最可能的方向。但更多的投资者就像无头苍蝇,他不知道为什么买张买跌,他不知道亏损到什么程度需要止损,他也不知道获利的情况下拿到什么点位。遇到一个有实力的分析师还好,如果不是后果可想而知,所以奎谛说做投资更多的是做选择,很多投资朋友跟我说黄金,黄金风险太大赚不到钱,其实不是赚不到钱而是你没有选择到那个适合你的分析师。

 

如有对投资不理想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奎谛霸金聊聊。添加v:kdbj668。本人会热忱的为广大投资朋友在线解套,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欢迎各位投资朋友积极的咨询)

 

  文/奎谛霸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