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7.3黄金再破新低有望探底,黄金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7-03 06:51: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是在不断的挫折与磨难中不断成长的,人之所以不断成长,是背后的努力与积累一定数倍于普通人。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远,走下去,定能到达。面对现实,我们微如蝼蚁,但不要惊慌,更不必沮丧。做努力爬行的蜗牛或坚持先飞的笨鸟,虽然一路跌跌撞撞,遍体鳞伤。但是要相信自己,熬过去,你所有的努力,都会在未来回报你。
  
  消息面
  
  7月5日晚间20:15分,将公布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该指标一向被视为大非农的前瞻指标。7月6日晚间20:30分,将公布6月的非农报告,该数据被视为衡量加息进程的指标之一。此前,5月非农就业新增22.3万人,远超预期的19万,非农就业连涨了92个月,创史上最长就业扩张周期。在川普大规模减少以及增加基础建设支出之后,经济的复苏带来了大量就业机会。不过,就业市场虽持续增长,但美联储在加息步伐上仍有所担忧,主要因薪资增速并未同步上行,而这也将成为后续非农的主要看点。虽然我们时常认为非农的数据已经影响不大的,但是对后市的一个参考依旧重要!
  
  黄金技术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金价从日线图上看,上周连续四天收跌回落,日线呈现四连阴,虽然上周五盘中有小幅反弹,日线上收阳,但是周一并没有延续反弹趋势,反而再次破新低。黄金自近期下跌以来就一直呈现一个单边的慢阴碎跌,在下跌的过程中不断破新低,虽然中途有所反弹修正,但是反抽的力度也并不大,并且近期的反抽始终没有打破近期下跌以来的下行通道,因此近期的反抽我们不能认为是反转信号的出现,至于底部问题暂时保留抄底的想法,但是我们也不会死磕到底,除非日线上大阳拉升立刻确立底部或是日线上持续收阳,我们再做大胆跟随,否则暂时可以不用考虑多头反转。
  
  从4小时来看,黄金整体局势就是一个单边震荡下跌的走势。昨日开盘之后金价再次呈现两阴连跌,并且跌破再次跌破布林带中轨以及5/10均线,布林带继续保持缩口状态,弓综昊金俊钵由于金价的再次下穿5/10均线导致5/10均线再次拐头向下延伸并且有构建死叉的迹象,短期下方需要留意的是1236,如果跌破1236那么下方空间将再次打开,目前4小时虽然空头占优,不过目前金价依旧处于极低的位置,追空暂时来看是不理智的,金俊钵魏欣jjb706所以需要耐心等待行情小幅反弹后再介入高空。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回落1236-1238进多单,止损1233,目标1245
  
  2、反弹至1246-1248进空单,止损1251,目标1238
  
  解套的四大方法: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
  
  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
  
  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为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
  
  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为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黄金做例子的话,每下跌1.5美元补仓一手。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
  
  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金俊钵寄语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郭楚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