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7.2黄金大行情即将来临,黄金走势如何?多单解套。

[2018-07-02 01:21: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机会永远是留给最渴望的那个人。学会与内心深处的你对话,问问自己,想要怎样的人生,静心学习,耐心沉淀,送给自己,共勉。
  
  人,来到这世上,总会有许多的不如意,也会有许多的不公平;会有许多的失落,也会有许多的羡慕。你羡慕我的自由,我羡慕你的约束;你羡慕我的车,我羡慕你的房;你羡慕我的工作,我羡慕你每天总有休息时间。或许,我们都是远视眼,总是活在对别人的仰视里;或许,我们都是近视眼,往往忽略了身边的幸福。事实上,大千世界,不会有两张一模一样的面孔,只要你仔细观察,总会有细微 的差别。同是走兽,兔子娇小而青牛高大;同是飞禽,雄鹰高飞而紫燕低回。
  
  消息面解析:
  
  1、美联储6月政策会议纪要来袭
  
  下周五凌晨(02:00),万众期待的美联储6月货币纪要重磅来袭,这将是下周最重要一大事件。在6月政策会议纪要中,金俊钵认为美联储将可能重点讨论财政政策,通胀和金融情况;以及现在愈演愈烈的贸易局势之下,对美国经济造成的短期影响。如果本次会议纪要中并没有提到美联储今年会加息4次,而是强调缓慢加息,那么黄金可能会因此获得提振。
  
  2、贸易风波再掀波澜,警惕特朗普再搞“大动作”
  
  今天7月1日,欧盟开始对美国产品启动报复性关税。早前,美国加征钢铝关税,造成多国不满,欧盟随即宣布,对于实施钢铁等进口限制措施的美国,欧盟将以牙还牙,对其进行同等额度的报复。而在这之前,欧盟贸易委员表示,鉴于美方决定推行钢铝关税,欧盟已经不再进行与美国对商品贸易的谈判。
  
  3、超级数据大非农引人瞩目,大行情或将一触即发
  
  下周,除了6月政策会议纪要以外,仍会有众多密集数据降临。其中最重要的是定于周五公布的6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美国的就业数据常常反映美国经济的强劲程度,市场通过对数据的分析,从而更深入的衡量目前的经济情况。在重大数据的包围之下,美元的变化要警惕,届时,黄金市场会因为美元的走动而产生巨大波动。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国际黄金周五收盘1252.34美元/盎司,国际黄金连续四日的跌势终结有所回升上扬MA5均线,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日线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趋势,日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消耗,DIF与DEA粘合交叉下行,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有拐头上扬的迹象,暂时徘徊数值3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徘徊数值20附近波幅,金俊钵个人觉得国际黄金短期有企稳回升的需求。
  
  从4小时上看,布林带开口向右,金价运行在中上轨附近你,5日均线拐头上穿10日均线,金叉上行,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于零轴下方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逐步放量。kdj面三线金叉上行。整体表现空头企稳。综合来看金俊钵魏欣jjb706个人认为尽管全球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及贸易摩擦的不断升级理应利好黄金,但受强势美元压制,黄金价格已在上半年创下了约4%的跌幅。一旦美元转弱,黄金或将重新迎来上行机会。
  
  黄金交易思路:
  
  周五日线收阳,并不构成筑底反转的走势,跌了这么多,反弹修正也是在所难免的,趋势上还是继续保持顺势做空的思路;短线而言周五的反弹力度虽然不大,但是连续性还是比较好的,周一开盘在没有大的利空消息面的影响下短线维持周五的反弹走势看一波反弹后在顺势看空;操作上回落1250附近多,止损1245,目标1255-1256;反弹1256-1258空,止损1261,目标1250-1248,破位看1245。
  
  黄金解套策略:
  
  1、1265上方被套多单,金俊钵相信很多朋友已经锁仓了,对于资金小或是没有锁仓的朋友,宫搃皓金俊钵建议不要去盲目的抄底,因为黄金不断的刷新低点,目前黄金一再破位,金俊钵建议等反弹高点减仓或是在低点空高点多来减小损失;
  
  2、1260-1265之间被套多单,目前被套点位也有十多个点了,目前我想很多朋友也很着急,因为黄金一直看不到底,但是金俊钵想说的是在在最近的行情中黄金不断的来回扫也是个机会,可以通过高沽低渣来拉低均价,把握的好的可以赚钱出来!
  
  3、1255-1260之间被套多单,宫搃皓金俊钵看来,目前被套点位不算严重,金俊钵建议损失小的直接小损出来,因为单子在里面我相信对您的生活也造成了影响,小损出来重头开始也是好事,如果不愿意可以通过高沽低渣来把握利润达到解套的目的!
  
  金俊钵寄语
  
  三人行必有我师也,多问多学才是提高自己的基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自己要有自己的投资观念和思想,不很过度的依靠任何一个人,这只会让你变的更弱,最终会被这个市场淘汰,反之就是强者恒强的道理,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