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7.1-7.2黄金终见多头曙光,下周操作策略及中线计划

[2018-07-01 16:46:52]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7.1-7.2黄金终见多头曙光,下周操作策略及中线计划

  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太多的人赢了当时,输了现在,而任何涉及利益的事物,都是最容易使人发昏,发疯而失去理性的,任何冲动情况下的入手,往往是损失的开始。  

  黄金市场解析————  
  美元近期走强受到美联储转向鹰派货币政策的驱动,美联储今年可能会再次加息两次,2019年将加息两次。而且截止目前而言,美元对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温似乎表现得坚挺。金价也是在2018年多次的刷新新低。黄金市场价格走势显示美元走强以及美国加息预期升温仍是抑制金价上涨最主要的因素。鉴于市场对美联储今年至少再加息两次的预期很高,美元有望继续受到支持,金价可能依旧承压。
  
  尽管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温,但是金价似乎没有从避险需求中获得支持!安聚金以为金价的支持因素及似乎很大部分被美国利率上升的前景抵消掉。除了美国利率前景之外,美国国债收益率上行所推动的美元温和反弹也增加了金价的下行压力。新的技术卖盘可能也是金价下行的因素之一,特别是在上周跌至中期下行趋势线下方后,因此在市场缺乏经济数据推动的情况下,金价似乎短期有可能还会疲软。

  黄金行情解析————  
  周五黄金开盘在1247.93,经过小幅震荡走低,在1246附近开始企稳反弹,在连续的上行至1252.59,随后进入修正盘整阶段,在尾盘前1250多头发力,一度走高1255.51,随后回落1251.19,收盘在1252.95.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k线运行在均线下方,收小红十字星,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快线在底部向右走平,绿色动能柱初步放量。kdj面三线运行在底部超卖区域,并金叉向上。
  
  4小时上,布林带开口向右,金价运行在中上轨附近你,5日均线拐头上穿10日均线,金叉上行,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于零轴下方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逐步放量。kdj面三线金叉上行。整体表现空头企稳。尽管全球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及贸易摩擦的不断升级理应利好黄金,但受强势美元压制,黄金价格已在上半年创下了约4%的跌幅。一旦美元转弱,黄金或将重新迎来上行机会。下周操作上安聚金建议关注1245一线做多即可,目标可做中线持有。

  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