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雷子构:七月大事件来袭,黄金策略及单边行情解析

[2018-07-01 22:40:40] 来源:原创 编辑:雷子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一个本来冷静的交易,不停的来回操作,他也会失去理智,逆势的扛单是自杀,频繁的交易是埋雷

 雷子构:七月大事件来袭,黄金策略及单边行情解析

 

  【导语】 海浪为劈风斩浪的航船饯行,为随波逐流的轻舟送葬,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说投资有风险,都想来!勇士搏出惊涛骇流而不沉沦,懦夫在风平浪静也会溺水,一个踏不准节奏的人,你期待能带来多美秒的音乐?智者顺时而谋,愚者逆时而动,一杯本来清澈的水,不停地摇晃,它不会清澈,一个本来冷静的交易,不停的来回操作,他也会失去理智,逆势的扛单是自杀,频繁的交易是埋雷。

 

  七月市场注定不平凡

 

  本周面对强劲的美元,黄金始终被死死压制,一连几日下跌。六月三线完美收官,七月来临注定不平凡。那么下周贸易争端进程、欧盟关税、非农数据以及FOMC会议纪要重磅来袭,市场需要关注的是美联储措辞会否有新的变化。与此同时,欧盟对美报复关税执行之日也将到来,届时,市场恐将又是一场“腥风血雨”。目前全球贸易争端的担忧情绪成为市场主要关注的焦点,这种担忧情绪本该激发市场避险,进而对避险金价带来支撑;但是实际情况是贸易争端对金价支撑有限。主要因为贸易争端的担忧情绪主要集中在新兴市场,导致新兴市场资本回流美国,美元受到支撑,反而打压金价。而对于贸易争端子构认为在下周有望得到进一步缓解,因为川普滥征关税权利或将再次被国会“围剿”,从而可能也会使川普再度“变脸”。与此同时,万众期待?的美联储6月货币纪要重磅来袭,这将是下周最重要一大事件。

 

  现在是否可以抄底

 

  子构一直坚定的认为,掩盖在黄金的这波下跌趋势中,多头也是蠢蠢欲动,等待爆发。迟早有一天,多头会揭竿而起,扭转趋势。之所以这么认为,原因有几点:第一,消息面避险频发,黄金不为所动,这很明显不正常,这种避险情绪累积起来肯定会有波释放。第二,加息过后,利空出尽。美指上涨一波之后也在发生回调。第三,技术面,日线随机指标严重超卖,存在反弹修复需求。第四,跌破1250之后,空头累积暴利,存在获利了结。因此,我的中长期观点是看涨黄金,看多头爆发。

 

  但是子构虽然认为黄金是后期可以抄底的,但是在市场上没有给出明显的信号前一定不要随意抄底,抄底固然好,但是要是走在半山腰上那就得不偿失,为何不耐心等等,这个市场从来不缺聪明人,但是有耐心的聪明人往往才是最后的赢家!

 

  黄金套单指导

 

  在单边势中如何才能高效率的操作呢?子构提出以下三种操作策略供不同性格特征的投资者参考:

 

  第一:不变应万变坚定持仓。看似是一种较保守的笨办法,但其稳定性及安全性最高,交易者心理承受压力较轻,适用于绝大多数投资者使用,并且最终收益水平也是非常丰厚的。子构提醒大家谨记827/335、586这三点,由此解套,此方法操作特点主要在于持仓头寸的管理以及止赢位置的摆放上,持仓头寸应当始终控制在帐户总权益的30%左右,浮动赢利的加码一定要选择在市场主趋势的调整阶段入场,止赢位置摆放在已经被市场有效突破的关键价位上。此方法一般持仓时间较长,并且往往能够将趋势运行的主要波段把握完整

 

  第二:积极进取有风驶尽帆。这也是大多数交易者愿意采用的方法,其资金使用效率高,但相对风险更大,最终能够全身而退的往往所剩无几,交易结果往往受到交易者情绪波动的影响,因为此方法资金使用率往往会超过60%以上,并且浮动赢利往往能够很快的转化为持仓头寸,所以市场任何反方向的行情变动都会对帐户收益情况造成非常大的影响,交易者承受的心理压力是非场大的,往往情绪也最容易波动

 

  第三:长线短做稳中求胜。此方法往往只有极少数具备丰富实战经验,并且性格完整的交易者采用,是上述三种方法中最超脱的方法,使用者往往并不以暴利为目标,但结局大都有暴利级的收获,平静的心态是此方法取胜的关键。在单边趋势中往往会出现一些成功率极高的短期波段机会,并且由于单边行情中价格波动幅度非常大,所以即便持仓仅两三个交易日也会有非常丰厚的收益。

 

  黄金下周一走势分析

 

  从周线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三周的跌势突破MA144均线,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周线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趋势,周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穿越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徘徊数值20的位置波幅。国际黄金整体的趋势比较偏空,短期有望回升的需求,子构个人觉得国际黄金周内关注区间1268-1240波幅。

 

  黄金日线上当前形成了较为利好多头蓄积的形态,从周五收线来看金价有点蓄势的嚼头,目前来看黄金要想见底部,差一次快速下探回升的下引线,鉴于美指的走弱,黄金短线恐受提振,探底震荡走高,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中轨间,布林带下轨走平,KDJ三线拐头向上,MACD红色动能放量,短线有反弹趋势,周初关注125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前期高点和凌晨反抽高点1262和1258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250附近多  止损1246  目标1258/1262

 

  2.上方1261附近空  止损1265  目标1255/1252

 

  雷子构-投资寄语

 

  市场永远是对的,位套wslzg1988单的朋友其实市场给了你很多机会小损甚至小赚出局,但是你们总是舍不得这个小损,总是想着已经在反弹,是的,可能市场配合果然反弹了,你又想着还得涨,还可以再赚一点,就这样一直舍不得出,结果一落千丈,你越陷越深,其实这就是人的本性,就拿马斯洛理论来说,一个人满足了生理需求,就会开始追求安全需求;达到安全需求,就会追求社交需求;达到社交需求,就会开始追求尊重的需求、自我实现的需求;人的欲望是无止尽的,这样有好有坏,就是因为有了欲望,所以你才不断的追求,不断的进步;但是你套了单,就证明你在逆市行走,显然不行,该果断的时候就得果断,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小损失是为了迎接更好的行情。

 

  【雷子构,从事金融行业多年,陪伴了无数个爆仓亏损的客户,为这些客户挽回了一些损失,如果有在黄金市场上迷失方向的朋友,希望在子构的帮助指导下,各位投资朋友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披荆斩棘,走在正确的路上。有意向先体验,满意再合作,每天7:00到次日凌晨2:00在线指导,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我是雷子构,你的朋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