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7.1-7.2黄金何时才能逆转局势!下周一走势预测布局

[2018-07-01 10:17:43]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7.1-7.2黄金何时才能逆转局势!下周一走势预测布局

  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我们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我们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

  周五金价小幅上涨,因欧盟领导人在移民问题上克服深刻分歧,欧元大幅反弹,美元指数遂从近期高位回落。但得益于美联储加息前景支撑,以及贸易形势恶化终将对欧元区产生负面影响,黄金欲借力欧元持续反弹来扭转当前跌势,恐怕只能是做梦。
  
  美元上涨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美国经济稳健扩张支持下的美国升息前景。上周期间,美元受到季度末和半年底海外资金汇回的扶助。美元的整体强势、尤其是兑许多新兴货币的涨势,还可能是因为围绕美国贸易争端的担忧加剧引发资金汇回。
  
  今年年初一段时间,投资者曾忧心,特朗普任性减税所带来的长期财政赤字,会给美国经济埋下隐患,加上之前通过大幅增加军费开支的新预算案,市场避险情绪一度坚挺,现货黄金在一季度延续去年下半年的艰难涨势,并创下历年以来的新高。二季度期间,虽然不乏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并要求盟国年底前切断从伊朗进口原油,进而恶化地缘局势的消息,但黄金市场对此反应冷淡,安聚金认为,只要没有出现大规模武装冲突,中东局势就不会完全失控,金价很难迎来广大投资者预想中的上涨。

  黄金本周行情总结及下周展望———— 
  上周的行情,跌的惨无人道,四天连阴,跌破了1250,一直到周五才有了小幅的反弹,日线收阳。从消息面来看,有些消息是有利于黄金的避险的,包括以色列对叙利亚导*袭击,伊朗下令重启核试验,外加全球贸易战等等,但是上周这些避险消息并没有给黄金带来刺激,很明显,上周的行情一直运行在空头趋势压制下,做多动能不足,不具备能力推动行情实现反转。
  
  日线来看,在经历连续下跌之后,日线于本周五低位收阳,终结了前期的持续性下跌,也就表明短线有止跌的迹象,但是大结构上注意上方压制较强,短时间难以反转,结构性点位会形成支撑反弹。四小时线前期1309开始的下降趋势线,在本周五反弹后已经破位,短线突破趋势线就代表着趋势的反转,所以下周要谨防黄金反弹。小时级别在下降趋势线下方,空头方向很明显,周五黄金虚破1250后探底企稳,4小时线中性偏弱,小时线的底背离形态始终没有发挥应有的效果反而有被破坏的可能,布林线三轨延续下行,尤其是下轨没有勾头上拐迹象,表明跌势的延续性犹存。下周操作上安聚金依旧建议反弹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58-12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8-1245一线支撑。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