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首席分析师奎谛霸金:7.4美元回落反弹,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7-04 04:50:53] 来源: 编辑:奎谛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黄金周二(7月3日)终于摆脱颓势,黄金自日内低位1237.32大幅V型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56.63,金价重返1250关口上方,抄底买盘及空头回补活跃。值得注意的是,从周三黄金反弹的走势来看,似乎与中国央行官员发表相关的汇率评论有一定的关联,中国央行行长易纲、副行长潘功胜周二发声力挺人民币,在岸、离岸人民币疯狂反弹,距离日内最低水平爆拉超过800点,均升破6.64;美元则应声回落。黄金终于企稳反弹,金价重返1250关口对多头是极大的鼓舞,但金价要恢复涨势还需突破1260的大关。

 

黄金从日线上看当前形成了较为利好多头蓄积的形态,日线通道短线下方支撑见底,反抽必然迎来一波大反抽,日内整体处1248-1256附近上下波动,短线虽有反复但力度均有限,但是鉴于美指的走弱,黄金短线恐受提振,底部探底针配合周五亚盘及欧盘的震荡走高延续状态,尽管金价以上还是具有多重均线受阻,但不可忽视的是K线与均线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偏离,那么如此偏离是有较大概率去进行修复的,从指标KDJ来看,其于17超卖区域有形成低位拐头的苗头,预计将倾向于利好金价本周有望进一步反弹。

 

日线5日均线附近压力,行情一直空头排列受压5日均线下行。四小时下行趋势线压力,趋势承压下行,关键的趋势压力是1283-1272-1256附近。四小时出现底部十字星,是否是反转信号,我们暂定!但实时的是一个短线的反转,那么操作思路上,重点先看1258阻力,美盘再次延续冲高。空单布局有待考量。对于下方的1236的支撑位,我认为目前下破1236低点可能性不大,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1258-12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8-1246一线支撑,操作思路上奎谛霸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7.4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59空单进场,止损3.5美元,目标看1250一线;

 

#2、不破1255一线多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9一线;

 

关于解套:

 

因为奎谛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奎谛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如有对投资不理想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奎谛霸金聊聊。添加v:kdbj668。本人会热忱的为广大投资朋友在线解套,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欢迎各位投资朋友积极的咨询)

 

  文/奎谛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