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7.4贸易战偃旗息鼓黄金多单重燃生机 中线正当时

[2018-07-04 05:17: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波澜不惊的金融市场之上,中国的经济却经历着一场胶着之战。三驾马车有哑火之势,房地产一枝独秀。在去杠杆的关键时刻,那位从不按常理出牌的美国总统发起了贸易战,叠加美元的加息周期,明斯基时刻似乎越来越近。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影响渗透每一个角落,黄金不按照预期式下跌,恒生指数跌势凶猛,就连上证指数也未能幸免,熊市之中寻新低。其实,经过历史上的大风大浪,投资者早已养成了一种处变不惊的心态。但面对这种深深的不确定性,所有阶层还是陷入一种诡异不清的焦虑感当中。

  

  在美国与全球各国经济走势背离日趋严重的条件下,资金用脚投票美股、美债称成防御性配置首选,投机客持续看空黄金。展望未来,关于特朗普加征汽车关税和计划退出WTO的贸易战话题仍会持续发酵,所造成的经济通缩风险只会利空金价。但美元资产可能会因特朗普进一步降税等刺激政策受益,叠加企业回流带来的汇兑结算,美元强、黄金弱势格局难改。

  

  由贸易战引起的市场避险情绪上涨对于黄金反起到负面作用,这其中的逻辑是首先美保护主义思维叠加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预期,在政策和利益驱使的双压下,不少企业将工厂搬回美国以逃避高昂的税负。这就引发了两个问题,一个是多年的宽松政策下,新兴市场依靠廉价资金借贷发展经济,但当流动趋紧时引发了“美元荒”这导致了本币的迅速贬值,而美国本土企业海外投资收益极有可能仅因货币汇兑受益问题遭受巨额损失,形成了一种负循环即资金跑步离场购回美元,而本币贬值压力也变相太高了黄金价格,抑制实物黄金需求,导致期货追加现货走低。第二,就是企业将生产线搬回美国,就业机会回流导致短期结售汇金额剧增,而对于强美元的需求最终分流了黄金市场的资金。

  

  7.4黄金走势分析:

  

  从4小时上看,黄金整体局势就是一个单边震荡下跌的走势。昨天开盘之后金价再次呈现两阴连跌,并且跌破再次跌破布林带中轨以及5/10均线,布林带继续保持缩口状态,由于金价的再次下穿5/10均线导致5/10均线再次拐头向下延伸并且有构建死叉的迹象,短期下方需要留意的是布林带下轨支撑1233,目前来看下方空间已被打开,目前4小时显然空头占优,不过目前金价依旧处于极低的位置,追空显然是不理智的,所以操作上伯言谋金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52-12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0-1237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即可。(官微:bymj1688)

  

  黄金整体趋势上依旧是偏空的,因为从月线、周线以及日线图上都是看跌的,但是对于短线交易者来说,更多其实是需要关注日内短线走势,黄金触及低点附近支撑后反弹回升,短线汇银解盘预计会有一波反弹修正,我们已经抓住了反弹的多单利润,今日的操作先观望,等待行情进一步上涨,关注上方阻力的破位情况;若行情破位1250阻力并有上破之势,那么操作上伯言谋金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上方目标关注周初起跌点1255附近。

  

  伯言谋金团队对于被套的投资者有专业的一对一解套和一对一的讲解,如何避免以后在投资的时候盲目被套,阻挡你获利的脚步,如果你有什么不理解的可以随时咨询伯言谋金,各大网站搜索伯言谋金即可以找到本人名片。

  

  文/伯言谋金  (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