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7.4黄金单边上行,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及低位空单解套

[2018-07-04 00:40: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7.4黄金单边上行,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及低位空单解套
 
  止损的重要性:对于震荡行情不带止损确实不会损失什么,但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怎么办?你既然想这样做,就要想到后果,那么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震荡行情带了止损,点位没有把握好的话,确实会出现来回扫荡的现象,所以下单之前还是本人德鑫博金一直强调的思路问题了,做单有依据,即便偶尔出现了错误也会及时的调整数据行情,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本人德鑫博金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智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内测试1238-40附近买盘开始反击,这里也是我们白盘文章提示过的支撑所在位置,最近下跌太多一直没有很好的反抽力度,这一次测试到1252那么进一步看阻力是在1255附近,预计的非农之前的低点已经出来了。回撤关注下支撑在1245-47附近位置。
  
  短线阻力1255我认为会破,上方进一步目标价位将是1264。周线双底形成,技术性反抽合理价位是在1264,甚至更高,但更高我们不去臆测。把握眼前的才是最实际。1249阻力突破,将继续看涨的可能。当前盘面1248-1250已成多头延续上涨的反向支撑点。
  
  前期坚持顺势做空看跌,那么现在也许要转变思路了。有黄金空单被套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德鑫博金。
  
  具体操作策略;1250-1251继续多,止损1245 目标1264!
  
  被套该如何
  
  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因为现在的业务员很多,他们不会把你的钱当作他自己的钱,另外一个原因,老师不可能只围着你一个人转,除非你是个百万大仓。所以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如果是保证金交易的话,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止损是如何的重要。顺势天地共助力,逆势英雄不自由!
  
  解套方法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有套单的朋友,由于德鑫博金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咨询德鑫博金本人。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人士指点。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