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7.4黄金抄底成功多单解套机遇已来临?多单解套在线解套

[2018-07-03 23:37:15]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7.3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初交金叉上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反弹需求,但整体还是运行与下行通道内;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下行,MA5均线呈死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初交金叉,金价短线有表现一定的反弹势能。
  
  日线5日均线附近压力,行情一直空头排列受压5日均线下行。四小时下行趋势线压力,趋势承压下行,关键的趋势压力是1283-1272-1256-1248附近。四小时出现底部十字星,是否是反转信号,我们暂定!但实时的是一个短线的反转,那么晚上操作思路,重点先看1248-1250压力,美盘是否会再次延续冲高。空单布局也是等美盘开了再说。晚间的走势不要认为是极弱走势!
  
  其次,对于下方的1236的支撑位,我认为晚上下破1236低点可能性不大,所以暂时关注下方1240-1238位支撑,上方1248-1250压力。
  
  7.3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1:建议反弹1248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到1242-1240一线,破位持有;
  
  策略2:建议下方初见1236-1238附近多一次,止损5美金,目标看到1242上方。
  
  黄金多单被深套,要爆仓了怎么办?非农周如何解套?
  
  解套,一直以来都是乐鑫不愿意去提的话题,但是又没有办法,好像有没有什么办法去阻止你们被套,这仿佛是注定了一样,究其原因,还不是因为你们不相信现实。想象很美好,现实很残酷,说的不就是你们现在的窘境吗?早知当初又何必现在,自己操作的真的有控制过风险?没有支撑的时候回去真的可以底部抄底?别傻了,回到现实,一切又那么的真,啪-啪-啪打脸,回去依然继续下跌,被套的你还不是处于被动之中?多余的话顾老师也不多说,既然已经被套那就接受现实,回到实际上,我们最终的目的是解套,至于被套的原因,操作的朋友自己可以好好的总结一下,如果你总结不来,你可以找到乐鑫,我会帮助你找到原因所在。
  
  回到正题,如果你现在还有更高点位的单子被套,我的建议是你不要自行解套,目前行情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在你不懂行情、技术分析的情况下,随便动单子只会让自己的资金越来越少;如果你被套的单子点位不是很多,且还有闲余的资金完全可以低位补仓操作,遮掩更多操作几次也是能够出局的;如果你的单子动弹不得,目前美元强势,黄金处于弱势,我的建议是你找到乐鑫,我这边会有团队为你安排方案。
  
  乐鑫一点忠告:添家乐鑫位/*/幸lx0011168
  
  我知道手上有套单的朋友现在肯定是不想离场的,但是由于行情继续恶化,你觉得你还能继续扛多久?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这样的心里谁都会有,但是机会往往掌握在少数人的手上。我想说的是与其一直扛单,在行情还在下探的时候还不与早点反手操作,难道非要等到行情跌倒底部,资金不足的时候才想到当初错过机会?那我倒想问问你知道底部在哪里吗?做投资我们要看清现实,你要知道所有的支撑与压力都市我们预计的一个点位,突破与不突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操作能不能在其中获取盈利。我知道市场是不少人总想依靠支撑与阻力去做行情,但是我想说那种想法是错误的,错过了很多行情不说,有时候也更容易让自己被套。如果你不知什么点位才是合适的解套机会,你可以带上你的单子咨询乐鑫解套。在此乐鑫建议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严格带好止损,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乐鑫认为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有风控,有后续方案的。
  乐鑫金缘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指点迷津,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