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7.26晚间聚焦德拉基讲话 黄金多头能否翻身

[2018-07-26 20:44:39]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市场最为关注的美欧贸易谈判最终避免了最糟糕了结果,美国总统特朗普获得的来自欧盟的让步,以避免贸易战,双方就缓和美欧紧张关系达成协议。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与美国总统就贸易问题进行的谈判牵动了市场神经,二者谈判前夕,市场担忧情绪较浓,金价得到了一定的推动;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尘埃落定,随着市场担忧情绪的缓解,黄金再次高位承压,黄金在小幅攀升之后陷入盘整,随着今晚初请数据的公布,这一情况有望突破,德拉基晚间的讲话也可能对市场产生一定影响,金价想要走出困境,需要突破1235的阻力位。 公众号/伯言谋金

  

 

  伯言谋金7.26黄金晚间技术及策略解析: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当前黄金短线上趋势仍然偏震荡,早盘冲高后在1235附近遇阻回落,当前金价持于1227美元附近运行;大周期级别上黄金后市仍然不能过于乐观;我们先从周线上来看,从1309-1211的下跌的6周过程中,黄金只有在触及1237的低点后回升收涨,其他5周全部收跌,目前周线技术面上,均线仍然空头排列持于K线上方形成强力压制,而且K线依附布林下轨线运行,布林带严重开口;黄金周线上整体趋势仍然是空头主导,短期的强压在5日均线1242附近。伯/言/胃/辛bymj加上1688日线图上看,黄金本周前几天走震荡,不过结合上周1211的低点位置,整体上看行情就属于震荡回升,当前金价持于1309-1266的下行趋势线阻力附近,若行情一旦企稳下行趋势线,那么预计后市还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上方进一步关注的阻力位是布林带中轨压制1240-41位置。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日线上5日和10日均线勾头在逐步向上,一旦走出金叉,那么短期反弹就还有更大的空间,届时我们的交易思路即可转变为低多为主。

  

 

  伯言谋金7.26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那么晚间怎么操作呢?行情日内回落,短期支撑关注近两天上升通道的趋势线支撑1224-25美元附近;金价回落支撑尝试轻仓布局多单,若晚间跌破支撑并且企稳。多单离场反抽跟进空单,下方目标先看1220关口,进一步下看1215-18区域;行情不破支撑布局多单,上方目标关注1233-35区域;

  

  提醒:发布有延时性,操作策略供交易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能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

  

  撰文/(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bymj1688)

  

  撰稿时间:2018.7.26 公众号:伯言谋金

  

  伯言谋金分析团队一次一次发文章,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你知道,关于投资,我是专业的.更多指导、学习、操作咨、询请单线伯言谋金,行情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可以激动,但绝不冲动,盈利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