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8.2美联储决议解析 日内黄金走势看点及操作建议

[2018-08-02 05:39:50]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此次美联储利率决定(FOMC0)显然较为鹰派,委员会一致同意维持利率不变,确认了渐进加息路径,但将对经济增速的看法由“稳健”更新至“强劲”。

  

  就在刚刚发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中,我们需重点注意一下几点:

  

  1:整体通胀和核心通胀指标接近2%。

  

  2:失业率处于低位。

  

  3:预计就业市场仍保持强劲。

  

  4:经济面临的近期风险大致均衡。

  

  5:货币政策的立场仍保持宽松。

  

  6:维持超额准备金率在1.95%,贴现率在2.5%不变。微信:bymj1688

  

 

  重点特朗普所说的:“对在中期选举前后让政府关门持开放态度”。伯言预计特朗普的这番话会导致美指上涨受到打压;黄金因此上行,出现一个不大的反弹。后市伯言还是认为空头占主导地位。

  

  综合目前消息面来说,经济增速从稳健更新至强劲,就业市场逐步扩张使得通胀逐步通向2%的目标,FOMC声明偏向鹰派,也基本确认了渐进式加息路径不会改变,所以伯言个人认为,9月加息基本是板上钉钉了,黄金短线或者说8月初到中旬都应该是以震荡偏空为主。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微信:bymj1688

  

 

  小非农数据表现利空黄金,黄金价格下跌的幅度相对不大,而目前价格小幅破位日内低点,理论上后期价格价格就延续走低再去试探昨日的低点位置1214一线,但是凌晨2点有美联储会议纪要,此数据存在太多的不稳定的因素,目前价格短期的下跌通道是1217-1222区间,而长周期的下跌通道是1226-1211,再数据前价格可能试探1217之后基本就很难再波动,而数据之后的看法就是上方压力1226-1233两点位置,而下方支撑就是1214-1211两点的强支撑,而本周的行情基本是白盘下跌之后美盘反抽冲高,但是冲高也不会延续,最低可能也很难破位1211一线,个人看法价格保持弱势,以冲高做空为主,参考的位置1230一线,目前价格相聚实在较远,而近期可以主观看法保持弱势;

  

  自黄金跌破1300关口伯言不止两次强调做空依次看1260-1236,许多朋友早早就在1260附近就抄底,那时伯言就提醒不要抄底,结果黄金如本人预期跌到1236。目前整体上看,现在低点1211依旧不是黄金底部。明天重大数据行情非农即将到来,伯言认为黄金还有一跌,之后才会形成底部,届时我们会有具体策略给出。目前短线先看一小波反弹修正,所以后市操作辅多主空。重点关注压力位:1225、1230、1236;支撑位1211、1204。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 ,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微信:bymj1688

  

 

  伯言谋金:8-2(周四)黄金交易策略:

  

  非农前及非农行情黄金布局建议参考:1、1223-1225空,止损1230,目标1211-1205;

  

  2、下方1205-1203多,止损1197,中长线目标1236-1270,长线目标1300上方;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伯言谋金实盘为准!

  

  伯言特别提醒:发布有延时性,操作策略供交易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能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

  

  伯言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稳健的操作,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是盈利的根本。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更多策略及时关注 伯言谋金 官微bymj1688,先带你盈利,再谈合作,伯言期待与你征战金融市场,携手共创辉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伯言谋金分析团队

  

  文/伯言谋金(微信:bymj1688--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