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8.7下方1204是否是底部 黄金后市走势操作及解套

[2018-08-07 05:46:25] 来源:德鑫博金 编辑:德鑫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8.7下方1204是否是底部 黄金后市走势操作及解套

  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德鑫博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这个市场最终就是淘汰散户的市场,若你不愿意跟随专业的老师,还是自己凭感觉做单,那德鑫博金建议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越早越好,要想达到稳定收益的目的,必须知道专业分析师和机构的交易思路。因为这个市场就是一场博弈,有人赚就必定有人亏,我们的对手就是其他大量的操盘手和机构,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一个投资者的成功史其实就是一部学习成长史,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贪婪,不好战,收放自如,方能稳操胜券。如有操作困难或套单的朋友可以找德鑫博金聊聊。

  操黄金作上

  就目前来说,黄金短线趋势依旧是看空的,上周五黄金下探回升,美盘非农数据助推,金价小幅上行,反抽至1220一线出现回落,总体来看,反抽只是短暂的,且受到数据的助推,数据前拉升了一波,但并不是很强,所以依旧不能断言1204是这一波跌势的底部,也许依旧是没有见底,毕竟9月加息这柄达摩斯之剑还悬在黄金的头顶。

  对于晚间的行情而言,目前金价已经下跌到了1208附近,下方支撑1204一线,目前行情依旧是非常的弱势,没有任何要强势反抽的迹象,所以德鑫博金认为美盘要反抽也是小的反抽,从盘面上看,小时图走出了一个M的形态,这种走势,往往是下跌的延续,所以美盘反抽到1211-1212依旧要继续看空。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反弹1211-1212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06破位看1204-1200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至于解套

  自黄金从千三之上下跌以来,一直有朋友联系到我,基本都是深套亏损严重的,德鑫博金总结了一下他们做单最大的陋习:重仓,止损总是变亏损。套单的朋友基本都认为一定能扛回来,结果六月加息那一天爆仓了不少,止损的重要性德鑫博金已经不知道提过多少次了,但是结果总是不尽人意,每一次大行情之后就会有很多的朋友找到德鑫博金分析趋势帮忙解套!说实话解套这个东西真的很看行情,因为行情不是跌久了就会涨的,如果没有支撑,那就可能一直是下跌行情,那你的单子怎么办?扛到爆仓吗?德鑫博金这段时间真的是解套写烂了,点位一直在变,多单解完解空单,空单解完继续解多单,如此反复,这里德鑫博金也不想过多说明了,直入主题,总结一下近期黄金原油近期波动较大,时常表现出不是深V就是倒V的行情,对于较深的被套点位往往需要多种解套方法相结合地运用。这就需要对趋势有一个很好的把握,如果你对于解套把握不准,请珍惜自己的资金,治标要治本,谨防被套才是上上之策,单子被套请及时联系德鑫博金,德鑫博金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但是机会的背后是风险,只有理性的去面对以及控制风险,收益才有保障。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德鑫博金寄语

  此时我们隔着一个屏幕,未曾谋面,而投资的目的却紧紧把我们牵制在一起,你有太多辛酸的经历想给我说,你有太多失败的曾经想给我讲,你有太多要抱怨的话想找德鑫博金倾诉,你更有太多无奈与无助想让我帮你解决,就像抓住了生命中最后一根稻草一样,无助的眼神我早已看穿,我知道你不甘心,我也明白你想找一个良师,由于过去太多的坎坷经历,你开始怀疑自己、怀疑合作、怀疑市场,可是,这能解决问题吗?如果抱怨与谩骂能拯救的话,现在的你也不会耐心看完我这段话。

  合作是握着手不放弃的奔跑,还是那句话“我想帮你,你连手都不伸,让我如何帮你?”面对亏损难道你就该放弃了?就该放下心里的不甘?选择逃避?是的亏损让你害怕了,熬夜担心让你厌倦了,那么德鑫博金又何尝不是厌倦了熬夜,我又何尝不想净化市场环境,这些都是我们力所不能及的,有时候看到很多投资朋友和我讲他们的来到这个市场的故事,无不心酸,无不让我感到悲哀甚至有些无助,心态变了,就不适合交易了。但有些朋友不同,不甘心于亏损,却还在一个平台继续加金继续亏,眼前的肉都吃不到,还幻想着能够回本吗?有时候德鑫博金真的想劝劝大家,多多自省,不好的现状没有丝毫改变,那么你的投资意义何在呢?借着周末两天好好想想吧!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