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8.4-5黄金下周走势分析,黄金下周如何操作,黄金套单怎么办

[2018-08-04 12:49:47]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狙金胜手团队作单法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

  前言:狙金胜手团队作单法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作,无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基本面:

  非农,又一次典型的“特朗普式”非农,雷声大雨点小。在非农报告出炉后,美元短线下挫;同时13亿美元的砸盘也仅仅只拉涨了3个点,目前1216一线运行。难道非农又一次就这样结束?不要着急,好戏还在后面。

  具体数据显示,非农就业增加15.7万人,低于预期的19.3万,而前值由21.3修正为24.8,数据利空金银;不过失业率录得3.9%,与预期值一样,低于前值4%;同时薪资增长录得0.3%,与预期值一样,高于前值0.2%;这份数据看似利多,看实际上是利空的。失业率下降和薪资的增加,说明了就业市场前景良好,侧面体现了美国的经济复苏增长。这是利好美元,利空金银的。

  虽然数据公布后金价上涨,但是狙金个人认为这只是一次短暂的被推动,美指虽然小幅走弱,但是仍然处于95关口上方,这将制约黄金的上涨。因此,黄金1220下方仍然可以做空,持有下看,等待尾盘的回落。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昨日黄金价格开盘后整理且盘中连续反弹承压后晚间刷新1215.6新低后低位反弹整理,日K线收取中阴线;日K线上看,K线收阴后继续调整于BOLL带中下轨一线,BOLL带维持开口向下局势,短周期MA5、10粘合二次死叉下滑至1220-1223区域位置形成压制,也是狙金胜手建议日内入场做空位置,下方支撑位则是需要关注1213-1210区域即可。

  从4小时线来看,黄金价格整理运行,K线调整于BOLL中轨下方位置,BOLL带持续缩口持平反复,短中期均线粘合调整于BOLL中轨于1220上下形成压制,MA5下行至1218形成初步压力,黄金走势以空头占优。从金价下行测试下方支撑1213一线来看,测试的次数越多,下方突破的动能就越大,而且价格也多次在下方支撑区域运行,所以狙金胜手提示下方的支撑性就会趋弱。上方阻力1220-1223,下方支撑前期低点1210一线,后市继续看冲高回落运行。

  黄金策略:

  1、回调1212一线做多,止损1209,目标1217;

  2、高位1219做空,止损1222,目标1215附近;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狙金胜手V亻言cc66358实战为准!

  至于后市怎么看,狙金胜手阐述一个观点:

  黄金若收盘在1210下方,下周还会继续测试1204,有望继续走突破。收盘在1215上方,下周有望开启一轮反弹。至于反弹的高度,还是以1227-1235阻力为界,不破之前都只是反弹,并不是反转。总体预计尾盘将以小区间1213-1220运行,高沽低渣即可。

  这个市场只有少数人胜出,想要获利你必须是独立的思维,成熟的系统,经历过无数日夜的实盘交易,将所有你所了解的知识面糅合起来,再建立自己的构架。最后要讲的是一个学习,我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是经常提到一些技术面分享和小诀窍,有很多朋友加到我让我推荐书籍,虽然说知识非常重要,对于新手是一个入门的切入点,但是终究,没有下水的鸭子是学不会游泳的。希望大忌能清晰目前的交易状态,找到自己的问题,实现步步为赢!持续亏损或套单、有不懂得问题欢迎加狙金老师为好友交流。

  关于解套狙金老师心德: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

  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

  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为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

  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为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黄金做例子的话,每下跌1.5美元补仓一手。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

  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文作者狙金胜手(v信:cc66358/企鹅:3353463043),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狙金胜手”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狙金胜手分析团队

  文/狙金胜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